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韩张】Who is the killer?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小白文笔渣渣,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新杰没有黑化!我爱暴力奶妈!

┌牧师是人间唯一没有感情的人类。

当他们沾染俗世的红尘后,悲怜万物的他们也会举起闪着寒光的刀尖,刺向无辜的凡人。┐

当教堂的钟敲响十二下后,商贩的丧礼正式开始。

“凡世间的灵魂,孤游漂离……愿死者安息。”张新杰站在高高的十字架下,嘴中吐着一成不变的话语,手比了个十字,合十鞠躬。

“牧师先生,我父亲的灵魂,会到天堂吗?”商贩女儿在张新杰朗读完颂词后,泪眼婆娑地扑到他的面前,问道。

张新杰不着痕迹地后退一步,淡淡地说:“上帝会引领他到他所想的世界。”边说,他的眼也望向门口,半敞着,透着些许光亮。

走了?

多好的机会,能看他一眼。

张新杰失望地转身,失落显而易见。

只有有人过世,他才能看到韩文清一眼。

由于他的工作性质特殊,常年在外地工作,在村中人过世后才有机会回来。

不知道,下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

张新杰意识到自己喜欢上韩文清,是在韩文清父亲的葬礼上。

他偷偷拉过自己的手,没有他人的那种卑谦,很平静地说:“请帮我的父亲刻上碑文,可以吗?”

若不是知道死去的人是他的父亲,张新杰真的以为他是在说一件平淡的不能再平淡的事。

“好。”他难得地点了点头。

他不喜欢刻那些冷冰冰的碑文,对于他,破了例。

自那以后,他的眼就被韩文清的身影抓住了。

因此,当他知道韩文清因为工作无法一直留在这里,那天晚上,他失眠了。

张新杰知道,在喜欢上韩文清之后,自己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牧师了。

牧师,无情无欲,只为渡亡者而生。

呵,可笑。

第二天,张新杰难得出了次教堂,送韩文清离开。

“你什么时候回来?”张新杰抬头看着比他高了一个头的韩文清,说。

“如果有了白事,我才能回来。工作原因。”韩文清转头看着远方。

“再见。”“再见。”两句普通的话说出了口,仿佛以往的事情,不曾有过。

如果,人们慢慢地走了,他也会回来的吧?

当这个念头在张新杰脑中生根发芽后,他被这个念头死死困着。

韩文清,韩文清,回来,不要走,好吗?

我只是想见他,没有错,我只是想见他!

牧师纯洁的手上,染上了无辜者鲜红的血。

看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男孩,张新杰内心没有一丝罪恶感。

他看着沾满红色的双手,微微颤抖,内心却十分平静。

我只是想见他。

对,我没有错。

执念变成了无尽地囚笼,让张新杰深陷其中。

在他在那个男孩的葬礼上看到韩文清的时候,最后一丝名为理智的东西,崩坏了。

夜深人静,随着鲜活生命的倒下,他的眼,闭了。

明天,又可以见到他了。

好开心呢。

“你在做什么?”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张新杰战栗了。

是韩文清。他目睹了所有的过程。

牧师,高尚的不能再高尚的人,竟然会做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

“为什么?”韩文清缓缓向张新杰走去,他不明白,明明一个清心寡欲的人,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因为,想见你啊。

Who is the killer?

I.

骤然转身,张新杰把手中的刀刺向韩文清,正中他的心脏。

韩文清轻轻地看着他,看着他,随着焦距的无法对准,随着身体的倒下。

我,亲手杀了他,我最爱的人。

张新杰瘫坐在地上,没有走回去的力气。

第二天人们发现,他们的牧师,呆呆地坐在两具尸体面前,一动不动,鲜红的血润湿了洁白的长袍。

没有人怀疑是张新杰。

他可是最纯洁的牧师啊。

张新杰主持的最后一场葬礼,是韩文清的。

他目送着人们无声地把棺材抬到公墓。

他面无表情地走过去,一步,两步,蹲下,抚摸光洁的碑面。

他抬起手,刻下两句话:

Who is the killer killed the master?

I,the symbol of purity in the world.

对不起,今天又是干作业的一天。崩溃。




评论 ( 11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