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当张佳乐唱起儿歌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沙雕段子,不喜勿喷

※cp为喻黄,双花,林方,闺蜜组友谊向

某天,在微博上,林敬言圈了方锐。

霸图-林敬言v:@兴欣-方锐v,听听乐乐唱的儿歌。@义斩-孙哲平v,该管管了。【附张佳乐唱歌的视频】

在杭州闲的蛋疼的方锐刷好微博,点开了林敬言发来的视频。里面的张佳乐鬼哭狼嚎:

蓝雨大门前 走过黄少天

快来快来听听他 啦啦啦啦啦

吧唧吧唧真呀真吵啊

黄少天一人顶三百鸭

黄少天一人顶三百鸭

队长喻文州技术顶呱呱

只是摸摸他的头 他就不说话

佩服佩服真的厉害啊

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啊

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啊

“哇哈哈哈,妈耶太好笑了,哈哈哈哈……”方锐一个人在训练室里放声大笑,笑到连魏琛都看不下去了:“我说点心大大,你们家老林是出轨了还是出轨了还是出轨了,你笑的那么放荡不羁?”

方锐一边捂着肚子一边笑:“老魏你自己看看,张佳乐真的皮哇哈哈……”

“有什么好笑的,我来看看。”魏琛边嘀咕边接过手机,戳开了视频,而且,没带耳机,开的最大音量。

顿时,兴欣训练室回荡着张佳乐魔性的歌声,一如苏沐橙半夜看《XX歌手》突然听到有人唱《歌剧2》一样。

叶修一个没忍住,手脑同时短路,技能点错了,蓝溪阁的boss物归原主。

对面的黄少天话痨属性爆发:“叶不羞你也有今天啊!怎么样?哇哈哈哈哈……”

叶修默默关掉了游戏,掏出还是黄少天送给他的手机,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喂,前辈……”喻文州在另一旁的神情不是特别好。

“黄少天在你身边吗?”叶修直奔主题。

“在啊,前辈找他有什么事吗?”

“打开免提。”作为四大心脏,喻文州自然是防着点的。于是他让郑轩去关门。

果不其然,黄少天觉得他们家亲亲队长的这个举动,太对了,不然,脸丢到蓝雨大门口了。

叶修抢过方锐的手机,放起了张佳乐的大嗓门:“蓝雨大门前走过黄少天……”

小卢第一个没有憋住:“哈哈,张佳乐前辈唱的歌真是……”在他师傅黄少天的犀利眼神下,卢瀚文闭嘴了。

喻文州笑得也愈发犀利:“好的前辈,我知道了。”挂掉了电话。

然后,换上大号,来到网游,点开世界。

索克萨尔:抱歉,上来通缉一个人:百花缭乱,看见霸气雄图的蓝溪阁上去直接干。

底下是一群粉丝的哀嚎:

“哇哇哇,老公上线了!”

“通缉我们乐乐干什么?”

“会不会是乐乐把天天拐跑了,鱼生气了……啧啧啧,我吃乐黄去了。”

“高举喻黄大旗!可逆不可拆!”

……

几分钟后,春易老亲自给喻文州发了个消息:喻队,找到霸图的人了,在(XXXX,XXXX),您?

索克萨尔:好的,我马上到。

接着,喻文州仿佛骑着绝灭星辰一样,飞似的赶到现场。

一个弹药专家被一群人维护着。

二话不说,一个死亡之门从天而降,直砸张佳乐。

在霸图大楼了打游戏的张佳乐感到背后一凉。

哦,寒意来自上面。

很不凑巧,没躲的掉,血掉了大半。

张佳乐微笑,没事,我是来抢boss的,血没了不要紧,boss是最重要的。

很快,他知道,他错了。

喻文州打开了语音,让霸图所有人了解了剑圣的愤怒:

我有一只张佳乐啊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骑着他呀上街搞事情

我悠哉悠哉慢慢骑着走的很安静

哎呀哗啦啦啦有人说乐乐是傻x

张佳乐手一抖,到手的boss没了。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而又不同。

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姓先生说,在他挂了了某位喻姓先生的后,转发微博再次@了孙哲平先生。

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姓先生说,那天他看见张佳乐同学进了林敬言同学的房里,一晚上没出来。

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孙姓先生说,他已经和霸图高层商量好了,这个月林敬言的工资没了,并且,他还在霸图大楼的附近买下了一个ktv,不知道(划)有什么用途。

明天看太太们的黑遍希望还能笑得出来。今天月考考完了,然后,出了三门😭




评论 ( 14 )
热度 ( 2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