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原来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不得不说,我们物理老师就是一个……行走的梗

※cp为刘卢

※小白笔渣,ooc预警,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卢瀚文表示,这几天的电啊,实在是……太jb难学了。

诶,你学就学吧,不能不画图啊!你不知道一个强迫症患者画那什么电路图看到线不直要擦n多遍重画吗?好吧,我卢瀚文是不会告诉你,我擦着擦着就通了。

卢瀚文:1551,我的作业纸,明天还要交呢……

哦,在一个月黑风高夜,适合在家撸作业的日子,卢瀚文苦逼逼地在蓝雨成员宿舍里一言不合干作业。

电在这里是通过这个用电器呢,还是直接通过导线回到电源的负极呢?

我卢瀚文绝对不会承认上课想我的小别前辈,因此没有听到老师讲课呢!

好吧,小别前辈可以暂时不想,可作业今天不做完……

他实在不想回忆,上次老师找他家长,爸爸妈妈不在家,把队长副队喊过去,老师那一脸看待基佬的表情。噫。

好的,就请黄少来帮忙解决吧!

然后,把我们的镜头转给黄少。

黄少正在大蓝雨的走廊中做直播。

“hello,各位,今天本剑圣就带大家参观一下我们蓝雨的宿舍吧。告诉你们哦,我们蓝雨的宿舍是最最最最好的,什么微草啊,兴欣啊,都不能比的!”

【日常看庙药恶友互怼】

【兴欣无辜躺枪】

卢瀚文不明军情,直接从房间里跑来:“黄少黄少!快来教我这道题怎么做!我卡死了!”

黄少天一听,心里收到一万点的暴击:nm,不要为难我初中毕业的学历啊。

但,直播可以不做,小卢不可以不教啊。他可是蓝雨的未来。

于是,黄少天认命地跟卢瀚文进了他的房间,并且……忘记关直播了。

弹幕炸了。

【欣赏蓝雨的宿舍变成了欣赏小卢的宿舍+小卢的作业】

【亲眼见黄少学习】

【真·学霸·黄少天·蓝雨的剑圣大大】

“这肯定是从导线过去。”黄少天看了一遍题目,下了定论。

卢瀚文开启问题宝宝模式:“为什么呢?”

“概念规定的啊。”

“书上没写。”

“……”

【惊现沉默寡言黄少天】

【作业使黄少失去了智商】

黄少天叹气:“电流肯定从导线流啊,它为什么无缘无故从用电器流呢?”

“为什么这个样子啊?”

“因为,因为……”黄少天卡了半天,终于憋出一句话来,“因为它流的爽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

【导线流得爽,可以可以】

【为什么我莫名想笑】

卢瀚文越听越糊涂:“黄少你讲的清楚一点。”

黄少天死死咬了咬嘴唇:“给你打一个比方吧。假如导线是我们蓝雨,用电器是他药,电流是食物。我们在食堂吃饭,你是跟微草的吃饭还是和我们蓝雨吃饭?你凭什么和他们吃饭啊?你和他们什么关系啊?”

卢瀚文低头:我,可以和微草吃饭吗?

【强烈抗议黄少拆刘卢】

【刘卢的cp粉在哪里?站起来】

【黄少,让真爱永存吧】

“叮铃铃”,卢瀚文的电话响了。在黄少天仿佛老父亲注视爱子的目光下,他跑去接了电话:“喂,小别前辈……”

“小鬼,在我教你物理之前,请让你旁边的那个人关掉他的直播。”电话那头的刘小别是这么说的。

“哦哦。”卢瀚文转身对黄少天说:“黄少,小别前辈让你把你的直播关一下。”

黄少天蒙圈:“啊?哦。”等等,我什么时候开了直播?

好像,今天要介绍我们蓝雨的宿舍。

默默拿出手机,关掉直播,黄少天面露微笑地对刘小别说了一句:“刘小别,你等着。”

刘小别表示无所畏惧。

第二天早上《电竞八卦》头条:震惊!蓝雨王牌选手黄少天竟然……

第二天晚上,网游里一片中草堂的玩家哀嚎:我k,为什么这个剑客一直跟着我们,见到就打。

 

我又来更文了!即使考的粉碎,我还是一如既往地更文了!

好吧,虽然我们物理老师讲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可惜,我就是不争气。强调了很多遍的题目还错的1551。

可怕的不是老师找家长,而是老师微信语音找家长。

还有一个小通知:以后更文一般在每个星期六的早晨7:40,谐音嘛,青自,74,233。

愿我以后真的能按时更文。

评论 ( 21 )
热度 ( 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