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孙翔生贺/昊翔】谎报军情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翔翔生日快乐♪(^∇^*),cp为昊翔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不喜勿喷

孙翔在今天——他的生日,生病了。

原因是昨天晚上睡觉前跟唐昊打了一架,抢家里唯一一条干的被子。他没打的过唐昊,又不肯拉下面子去蹭,一个人赌气不盖被子睡觉了。

第二天,他光荣地感冒了。

唐昊难得的没有像往常一样,小孩子气地嫌弃孙翔身体娇弱。这件事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喂喂,要吃什么吗?我给你做去。”唐昊掖了掖孙翔的被角,双手抱胸站在他前面,假装居高临下,实则掩饰内心的苦涩和难受。

早知道我唐日天就大方一次,把被子让给翔翔了。

本来说好今天出去玩的。

“我要吃面。”孙翔病恹恹地躺在床上,模样像极了乖宝宝。

唐昊点点头,答应了:“行,你好好休息。”

说着,替他关上门,下楼煮面去了。

等他下楼,孙翔立马从被窝里猫出来,拿走被唐昊放在地上的手机,发消息给自家副队。

【江副人超好的】

社会 你翔哥:江副江副,我生病了。

江波涛:???小孙你怎么了?

社会你翔哥:请假。

江波涛:好,休息一下,不要太累了。

聊完天,江波涛放下手机,转头问一本正经打游戏的周泽楷:”小孙生病了,今天不来训练了。要跟他妈妈说一声吗?我总不放心让唐昊照顾他。“

周泽楷点点头。

于是,孙妈妈光荣地得知了自家宝贝儿子生病的消息,火速微信轰炸。

【母上大人】

孙翔的母上大人:儿子,你生病了?

乖乖翔宝:不,妈,我只是想在床上多赖一会。

乖乖翔宝:你怎么知道的?

孙翔的母上大人:你们副队长告诉我的。

孙翔的母上大人:不行,一会我去接你,早跟你说了唐昊那小子照顾不好你的。

乖乖翔宝:妈,你怎么能冤枉他呢?他刚才才给我下楼做饭去了。

孙翔的母上大人:他还会做饭?

乖乖翔宝:是啊是啊,他煮面可好吃了。我让他下去煮面的。

孙翔的母上大人:那你怎么生病的?

乖乖翔宝:他昨天晚上特训,没回来,我一个人睡的。

孙翔的母上大人:你们还要特训?

乖乖翔宝:他昨天正好要,平常没有的。一般他晚上回来跟我一起睡觉。

孙翔的母上大人:那你平时要做家务吗?

乖乖翔宝:不,他一人都包揽的,我只要一个人打打游戏就行了。

乖乖翔宝:他很会陪打的。(内心OS:是啊,真人PK。)

孙翔的母上大人:哦,那你们出去玩的时候他开车带你吗?

乖乖翔宝:每次都这样。

孙翔的母上大人:那他会不会让你洗碗啊,洗衣服之类的?

乖乖翔宝:妈,上面都说了,他平时包揽家务,没我干的事!

孙翔的母上大人:我不是想一茬问一茬吗?好了好了,不打扰你赖床了,你要睡就睡吧。

孙翔的母上大人:儿子,生日快乐。

乖乖翔宝:嗯嗯,谢谢妈。

这时,唐昊推门进来了:“笑什么啊?那么开心。”

孙翔偏头:“我妈祝我生日快乐。”

“切,有什么好高兴的?我妈在我生日的时候也祝我生日快乐的。”唐昊哼了一声,把碗递了过去“喏,面,尝尝。”

看着碗里软趴趴的面条,孙翔怒了:“你就让我吃这个东西?!我是病患!”

唐昊憋屈地耐下性子,语气却也不是很好:“我已经很努力地煮好了。我做饭什么水平你不知道吗?”

孙翔不说话了。是的,唐昊什么做饭水平他知道,就是传说中可以把一锅鱼煮活的那种。

叹口气,他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埋头认命吃饭。

唐昊盯了他一会,见他总算乖乖吃饭了,就随时拿过他的手机,准备刷刷微博。

刚进入页面,发现是孙翔可爱的母上大人发的最后一条消息:给小唐好好过日子。

检查完上面的记录,唐昊敲敲孙翔的脑门:“喂,我真的有你说的那么好吗?”

孙翔才反应过来,这货拿了他的手机!

算了,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他看就看了吧。

他又啃了几口面,点点头。

唐昊此时的心情美得不得了,继续问:“干嘛不跟他妈说实话?你确定我可以每天包揽家务吗?谎报军情是不对的。”

孙翔抬头,回答:那是因为爱你啊。“

翔翔生日快乐!

以后可能没办法顺利更文了1551.

都是定时发送。不过我会努力回复的。

我真的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




评论 ( 7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