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论用秋葵唤醒黄少天的各种方式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沙雕段子,应该是喻黄为主,all黄为辅

※小白笔渣,ooc预警,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黄少天喜欢赖床,不是个秘密。

用蓝雨经理的话来说,就是不健康的,要克制。

于是,可怜的黄少就被n多人轮番轰炸,恋恋不舍地离开温暖的被窝,回到冷冰冰的电脑前。

起床也就算了,偏偏还要一大早起来就看到某个绿乎乎、丑里吧唧、难看到炸而且极其难吃的秋葵!

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那些用秋葵唤醒黄少天的各种方式。

先说自家人的。

【喻文州】

喻文州的方式是比较温和的,仅仅一个早安吻罢了。

当然,前提条件是,忽视他嘴中的秋葵。

偷偷吻一下爱人,把秋葵送进他的嘴里,不仅人醒了,不吃的秋葵也吃了。

一举两得,多好。

来自心脏的微笑.jpg

(黄少天:mdzz,是谁把我家亲亲队长带坏了呜呜呜……)


【蓝河】

黄少天是被一阵阵饭香叫醒的。

“黄少,起床了,我给你做了好吃的。”围着围裙的许博远站在黄少天的床边,手里拖着一个大大的盘子,上面用密不透风的盖子盖住了。

“啊……”在床上的黄少天张开嘴巴,示意蓝河把香喷喷的饭菜投喂到他嘴里去。

许博远微微一笑,慢悠悠地把一筷子绿绿的不明物体塞进黄少天嘴巴。

突然,闭眼享受投喂的黄少天睁开了眼睛,醒了。

(黄少天:把我家不会做秋葵的蓝河换回来!)


【卢瀚文】

“黄少,起床帮我看作业!”

回应卢瀚文的是一连串的呼噜。

“黄少,五三和秋葵你选一个!”卢瀚文扯着嗓子喊了一句,声音之震耳欲聋,堪比包子唱歌。

回应他的仍是一串呼噜。

卢瀚文是什么人?蓝雨未来的希望。

于是,他从房间搬来一套厚到比夜雨声烦的手办还高的试卷,往黄少天床边一摞。

或许是感受到身旁试卷的强大气压。

微微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大坨的试卷堆在他的身边。

吓得黄少天立刻从床上蹦起来:“woc,小卢你搬那么多试卷干什么?”

“黄少,刚才我问你,秋葵和试卷选一个,你选的试卷啊。”卢瀚文脸上浮现出类似于心脏的笑容。

(黄少天:我,选秋葵可以吗?明摆着为难我只学到初中毕业的脑子。)


啊啦,看了一些自己人的“温柔攻势”,再来看看别人家的狂轰滥炸233。

【叶修】

“少天儿,起床了。”叶修推推把头蒙在被子里的某黄姓人氏,发现根本推不动。

想了想,他说道:“我去抢你家boss了。”

黄少天像上了发条一样,从床上跳下,扑向叶修:“我kkkkk,老叶你臭不要脸,在本剑圣睡觉的时候偷我大蓝雨的boss!有本事来pkpkpkpkpk啊!欺负小朋友算什么!”

“醒了就好,”叶修露出慈父般的微笑,“还有boss是昨天在你眼皮子底下抢的啊。”

(黄少天:……这都不用秋葵了……)(荣耀联报:惊现黄少天沉默寡言,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王杰希】

作为日常的冤家,这么好的整人机会作为微草的单亲爸爸是绝对绝对不会放弃的。

这天晚上,黄少天做了一个梦:他梦到,蓝雨的食堂烧了一个月的秋葵,而他药,烧了各式各样色香味俱全的佳肴,还有白斩鸡。

黄少天被梦中秋葵一阵阵的“馨香”唤醒了。

他想,还好这只是一个梦。

他悠哉悠哉地转了个身,看见了房间里一袋袋秋葵。

然后,他又默默地转过身去。想再睡,却发现,怎么样都睡不着。

(黄少天:他药转行菜市场。)


【张佳乐】

对于闺蜜来说,什么是友情。

哦,友情?有友情吗?哦,好像有,全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塑料花姐妹情”。

啊呸,兄弟情。

张佳乐的骄傲是什么?繁花血景。

张佳乐的优点是什么?学以致用。

当繁花血景遇到秋葵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不知道,只知道火花把黄少天叫醒了。

(黄少天:张佳乐ntm给我过来!我一被子的秋葵味!)

啊,你们以为完了吗?

不,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不知道何时更新的下回分解。

青自骄傲地开始产老粮了。

1551想好好学习。

评论 ( 2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