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张佳乐の日记②

服用说明:

※又名《张佳乐的作死日常》

※第一人称,青自文渣,混个眼熟

※不定期更新

※全员向,不站任何cp,ooc吧

※语c改编

本篇服用说明:

※cp为双花,周江,肖戴,昊翔,杜柔

题记:

我叫张佳乐,霸图的一名队员。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这说明,tm今天我又作死了。

正文:

某个月朗风清的日子,轮回邀请大伙去上海皮(划)玩,我一听,可高兴了,带上最喜欢的大孙,高高兴兴跟着微草众人去赴宴了。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跟霸图去?

韩队老要瞪我,接下来张副就要等我,就这样,全车人都瞪我。

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

啊哈?你问我为什么跟微草去?

义斩和微草都在北京,那几个土豪公子小姐们出国旅游去了,大楼里空空旷旷,剩下大孙和一干阿姨。所以我们只能和微草去了。

呜呜呜,本以为摆脱了霸图就不会有人再瞪我了,谁知道一上飞机,王大眼开启大小眼模式瞪我。

哼,乐乐不爱你们了,乐乐爱大孙去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轮回,刚到大门口就听到韩队一声吼:“张佳乐,把零食交出来!才还你几个星期,又不听话了?”

旁边还有黄少天这位中国好闺蜜(???)补刀:“开门见乐乐交零食。”

我依依不舍地把零食交了出去。那叫一个酸爽啊,我的零食又没了!

大孙轻轻拉着我,示意回去再寄一些给我。

嘻嘻嘻,还是大孙对我好。

江波涛作为邀请人,自然出来招呼大家:“都先进门吧,今天我们轮回作为东道主,难道请一回客,大家千万不要客气。”

到了大楼里面,周泽楷、孙翔和唐昊已经坐里面了。

孙翔和唐昊在挣餐桌上唯一一罐六个核桃,还没进门就听见里面的嚷嚷声:“糖糕你放下我的六个核桃!”

“哼,我先拿到的,自然是我的!”

“行不行我咬你啊!”

“你来啊,来啊,快活啊!”

呃,好像听到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了。大孙赶紧捂住我的耳朵。

杜明随后进来,直接往兴欣的唐柔身边坐,脸上还腼腆笑:“唐柔小姐,又见面了……”

空气中漂浮着恋爱的酸臭味。

n长时间后,雷霆才狂奔过来。肖时钦拉着戴妍琦,气喘吁吁地说:“不好意思,这么晚才来。”

叶不羞呵呵笑:“带着小女友来杭州吧,杭州有许多情侣玩的地方呢。”

小周低头忙手机,给自己和江波涛订了后天去杭州的机票。

小事情心脏笑:“不是,只是在加训之前我答应给小戴买奶茶而已。”

我悲愤看我们队长。怎么可以有这么大差别!别的队加训给买奶茶,我们队加训给,给,给白眼和暴力注视!

接下来,更气人地来了。

江波涛带了自家做的手工糖,发给皮的账号卡(咳咳,账号卡是单独出现的)们。

我可怜兮兮地凑过去,希冀的小眼神一闪一闪的。

“乐乐也要吗?”“嗯嗯。”哇,小江好温柔啊,要不是我有大孙,我就跟他跑了!

只见他拿了一大把放我手上,而且,还塞了一大把放我口袋里,轻轻说:“别给你们队长和副队看见了,回去慢慢吃。”顿时,我内牛满面,怎么可以有这么好的副队。

我又瞅瞅张新杰。你妹,看什么看,乐爷我有零食,我无敌。

过了一会儿,韩队跑过来,又凶道:“张佳乐,交零食。”

我抬头挺胸:“报告队长,我已经交了。”

“剩下的也交出来。”“……”在队长凶神恶煞的眼神下,我的糖没有了。

当我知道是张副从我的眼神中看出我还有零食,我做出一个重大决定:从此以后,张佳乐在霸图最怕的人不是韩文清,是张新杰!

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 7 )
热度 ( 1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