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选择(上)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第一次写伞修的我无所畏惧

※私设如山,渣渣文笔,不喜勿喷

┏在恋人和妹妹中,他会选择谁?

他利用曾经在孤儿院生活过的身份,把一个一个活生生的生命送向无尽的深渊。

直到所有的试验品全部死了。剩下的,只有他的亲妹妹和恋人了。

世上真的有天使吗?

他对实验失望了。

组织却下达了命令,命他利用最后一个试验品完成目标。如果失败,那么,他和剩下一个人可以离开。

是妹妹?还是恋人?

“世上真的有天使吗?”他看着恋人,问道。

“有啊。”恋人看着他。

“是什么?”他追问下去。

“我啊。难道我不是你的天使吗?”恋人看着他,笑得很开心。

究竟,有天使吗?

当天使折下羽翼,也是恶魔啊。┓

没有声音,没有灯光,四周一片都是黑暗的。

突然,一声极惨烈的尖叫打破了这种压的气氛:“啊!!!!!!!”

刺耳的声音持续了几秒,几乎没有后续,消失了。

四周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

“又,失败了。”

明明是一个疑问句,苏沐秋却说成了肯定句。

“哦,你还有多少试验品剩下了?”女人的表情很是玩味

苏沐秋没有回答问题:“若是组织没有实验品可以继续,你们不会把主意打到我身上?”

哼,把他当良弓和走狗,用完就扔了,想的到美,他苏沐秋是好捏的柿子吗?

女人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转身自顾自地走了。

苏沐秋本来清冷的毫无波澜的眼蓦地暗了。他就那么看着女人离开的方向,良久,突然抓起摆在桌子上的文档,狠狠地甩到地上。

“啊——”

像一只压抑着自己的困兽

文档上明晃晃写着两个字:天使。

世上,真的有天使吗?

他原来只是孤儿院的孩子,本着自己的天赋和刻苦,考上了顶尖的大学,学的有关基因的科目。他本来是想帮助原来给过自己希望的地方,让那些孩子不再容易生病,不再容易死去……

可谁知……

都是这该死的计划!

初出茅庐,尚未经历过社会的一切的苏沐秋还是那个内心无比纯洁善良的男孩,组织的人找上他,希望他能改变孤儿院孩子的基因,给予他们超于常人的天赋,使他们可以成为顶尖的人才。他们洗脑式的方法,用一切美好诱惑着他,使他轻易陷入他们编织出来的纯白梦境里。

呵。

他自嘲地笑笑

他们仅仅是想利用他的专业,使这群孩子变成征服世界的工具!

那些孩子在这里连个名字都没有,只能用编号来证明他们的存在。

他们有同一个称呼——

“天使预备员”

美好

残忍

但他既然做了,就收不了手了。只能一错再错。

还好,他不会孤独,他还有家。

拾起地上的文件,整理好,关上门,走出实验室,回所谓的家。

他的家,苏沐秋的家,有他,他的恋人叶修,还有妹妹苏沐橙。

他推开小小的门,果然,他的家人在等他。

叶修左手端着一盆刚刚出锅的菜,举的高高的,右手抵着苏沐橙的额头,嫌弃地说:“好了好了,这个每个菜你都尝过了,马上就要吃饭了,你还偷吃?沐秋还没回来呢!”

“不管不管,我就要吃,怎么着?”苏沐橙死死扒住叶修的手,想要够到那盆菜。但是毕竟叶修是个男孩子,比她高了那么一点,所以,是真的够不着了。

“阿修下次可以做的不要这么丰盛啊,这样沐橙就不会馋了。”苏沐秋靠在门框上,笑眯眯地看着妹妹和恋人的争执。

叶修红了脸,转头:“其他都是买的,只有这一盆……是我做的。”

苏沐秋去厨房拿了筷子,捡了一筷叶修举的高高的那盘菜,塞到嘴里,揉揉叶修因为和苏沐橙打闹而有点凌乱的头发:“挺好吃的。”

“真的?”“嗯。”“看来我还挺有下厨的天赋的。”

“我也要吃!”苏沐橙见不得自家哥哥和嫂子秀恩爱,打断了两个人的“眉来眼去,捡了一大筷丢进嘴里。

“呸!好咸!”一个白眼,苏沐橙直接吐到了苏沐秋身上:“这什么味啊!”

叶修很疑惑:“怎么了?我来尝尝。”说着想伸筷到菜里,却被苏沐秋一个快手夺下筷子:“我来吃吧。”

叶修好像明白了什么,头顶的呆毛萎了。

苏沐秋把妹妹吐在身上的菜扔掉,转身一脸微笑地吃起了菜。

虽然,叶修做的菜真的很难吃。但苏沐秋吃起来还是觉得美味至极。

苏沐秋一件幸福的笑。

用苏沐橙的话,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实验失败以及实验品所剩无几带来的不安,在家人的关爱中,被压在了心底。

这样,也挺好的。

晚上,苏沐秋和叶修躺在床上,抬头看空无一物的天花板。

“世上真的有天使吗?”他看着恋人,问道。

“有啊。”恋人看着他。

“是什么?”他追问下去。

“我啊。难道我不是你的天使吗?”恋人看着他,笑得很开心。

“晚安。”“晚安。”给了叶修一个晚安吻,苏沐秋搂着他的腰,沉沉睡去。

早上醒来,看见怀中的人恬静的睡颜,苏沐秋心里在感到幸福的同时,突然涌现出一股子没有来的不详。

悄悄爬起来,快速洗漱好,奔向实验室。

如果,所有试验品都失败了,他,也会离开了吧?他想着

想到这里,脚步也轻松起来。

推开昏暗的实验室的门,他脸上的笑容明媚,但在那群试验品的眼中,却是来自地狱的宣告。

对不起,但是为了我所爱的人,你们,必须死了。苏沐秋心里默念,手上的注射器却毫不犹豫地刺进了他们的手臂。

随着声声惨绝人寰的惨叫,试验品一个个倒下。他们的眼,无助,绝望,不甘。

对不起。这句话在活生生的人命面前,空白无力。

只能用你们,来换取我的自由,解放。

“死光了?”女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看苏沐秋的眼神充满了玩味。

“我说过,这个实验不会成功的。”苏沐秋压下了眼中的惊愕,侧过了脸,笑的灿烂无比。

她,怎么进来的?

该死!怎么这种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他笑着低头整理资料。

女人如蛇蝎般的眼睛盯着他整理文件的背影,悠闲地吐出一句话:“那,该做最后一次实验了。”

苏沐秋猛然转身:“还有谁?”

“Your sister,  or,  ,your  lover。他们其中一个是我们最后一号试验品。”女人幽幽丢下这句话,“结束后,你可以带剩下一个离开。”消失了。

如全身浸没到寒潭里,苏沐秋浑身冰凉。

他站的笔直,眼角抽搐着,面无表情地接受这个通知。

是的,通知。

这意味着,没有退路。

妹妹,恋人,都是他的挚爱,他怎么可能用他们做这么危险的实验!!

世上,真的有天使吗?

他的信念开始动摇。

他该选择谁?

妹妹,

唯一的亲人,血浓于水。

恋人,

唯一能读懂他的人,他爱他到可以为他付出生命。

他,累了,倦了,不想在选择的泥潭中深陷。

他该怎么办?

苏沐秋跪在冰冷的水泥地上,慢慢伏下身,双手抱头。

他的嘴角开始抽搐,全身开始痉挛。

他该怎么办………

等,等等!

他猛地转头,看向桌子上的资料。

他冲过去,磕到了桌子,但是他混不在意。神经质地翻到其中一页,几乎是要趴在纸上,眼神钉在某一行上。他突然笑了。

他放声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啊哈哈哈哈!!!”

“啊啊啊!!!!!!!”

带着释然,痛苦,不甘。

薄薄的A4纸上,字里行间印着几行字:

天使计划,需要体质与“天使”基因匹配程度达百分之九十九及以上,可以有极大部分成活率

以下,是人员名单:

苏沐橙

叶修

苏沐秋

……………

地狱的岩浆开始流淌

撒旦睁开沉睡的血色眼睛

为死者祈祷的钟声被敲响

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微笑

天使折断了翅膀,变成了恶魔

联文 @点我看煞殊漓在线咕咕咕
感谢 @专业吹叶/来口冰meco牛乳茶 的修改,非常非常感谢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的文,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帮忙看看哈。







评论 ( 11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