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我爱豆吃零食的模样·奶茶篇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全员向,有后续,沙雕段子


※小白笔渣,ooc预警,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叶修】


叶修不怎么喝奶茶,他嫌甜。


当然,这是他自己找的借口。


事实上,实际是这样的。


某一次,他与他的好朋友(咳)苏沐秋上街买奶茶。


两个人手拉手一起走,气氛十分的甜蜜。


不知道是不是烟瘾又犯了,叶修习惯性地从口袋中掏出烟,点着,吸了一口。


一边喝,一边吸,苏沐秋在旁边很怀疑:我们家阿修是不是有两张嘴啊?


烟吸完了。


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青年外加四大心脏之首的叶修怎么可能乱丢垃圾呢对不对?


于是,他在苏沐秋震惊的眼神中,淡定地把烟头塞到了奶茶的吸管里。


而且,那吸管还挺大……


结局是什么就不方便说了,咳咳珍爱生命,远离妻奴。


只是青自想说一句:心疼伞哥的心脏。


【黄少天】


黄少天喜欢喝珍珠奶茶。


要那种贼大贼大的波霸,小的珍珠看不上眼。


并且,他最爱干的是把奶茶咽下肚,嘴里慢慢嚼珍珠。


其实什么的,对吧。除了郑轩不这么觉得。


他表示,等你们看完蓝雨庙的日常后,也会这么觉得。


有一次,黄少天买了珍珠奶茶,蹲在训练室中“吸溜吸溜”地喝着,旁边是卢瀚文小盆友在打游戏。


哎呀,这就是打植物大战僵尸嘛,不要在意细节,听青自娓娓道来。


当黄少天瘫在椅子上享受美味珍珠的时候,郑轩冲了进来,大声呼喊:“黄少,叶修又来抢咱家boss了!你快来支援一下!”


“什么叶修又来抢boss了?哇,他要不要点脸啊!不行,我们蓝溪阁的boss不是他想抢就能抢的!看本剑圣不去pkpkpk骚扰他。”黄少天一激动,从椅子上蹦起来,话痨本性全开。


呃,然后,他嘴里的珍珠也就通通砸到了,郑轩的脸上。


郑轩表示,在网游里刚被干了一波也就算了,到了自家门口也被……队友坑。


鸭梨山大啊!奶妈呢?我要奶!


更不给力的是,卢瀚文在目睹了全程之后,仅仅说了一句话:“黄少,你好像豌豆射手啊,还是加特林机枪在嘴里的那种。”


【张佳乐】


张佳乐喜欢吃甜食,这是不言而喻的。


他还喜欢品尝各种各样他没吃过的。


在刨了方锐微博的坟后,他果断决定:拉着大孙一起买答案奶茶。


哦,乐乐真是什么时候都无法忘记他的大孙啊。


好的,回到正题。


那一天,张佳乐带着他移动的钱包孙哲平来到大街上,按照小X书书上面的指导,来到一家网红答案奶茶店。


队伍排的长长的。很长很长,很长很长,像乐乐在男人中的头发一样长。


排啊排啊,排到张佳乐肚子都饿了还没轮到。


“大孙我饿了。”“好的,你在这里别动,我给你买吃的去。”您的好友宠妻狂魔孙哲平已上线。


好的,当孙哲平刚去买吃的没多久,张佳乐就排到了。


店员小哥哥笑眯眯看他:“这位漂亮的小姐,你需要问什么问题吗?”


乐乐点头,接过人家递来的纸条,哗啦哗啦写了好多。


“欢迎下次光临,请到这边等候。”店小哥哥继续笑。


张佳乐点点头,对他说:“我是男的。”


说完,自觉蹦跶到一边等待拿奶茶。


留下一脸懵逼的店员和同样一脸懵逼的下一位顾客。


在乐乐拿到奶茶后,他默默蹲到街边,一边等大孙一边看奶茶中的答案。


很快,坐在街头的张佳乐一脸要哭的表情,死死盯着手中的奶茶。


一位好心的大妈看不下去了,拍拍他的肩:“小姑娘,没关系,世界那么多,好男人多的是,不要纠结于一个渣男身上。”


一位大叔也过来凑热闹:“小姑娘别不开心了,你要男朋友的话叔叔给你介绍一个。”


“我先看到的自然介绍给我儿子。”大妈吼过去。


“人家姑娘同意了吗?啊?”大叔也不甘示弱地吼回去。


在一片混战之中,孙哲平姗姗来迟,看着场面一发不可收拾,只寻找他的另一半:“乐乐,乐乐你在哪里啊?”


张佳乐抬头,看着孙哲平来到,扑了上去:“大孙大孙我好想你。”


最怕空气突然凝固。


以下是陷入蜜恋的两人羡煞单身狗的对话。


“大孙,你给我买了什么好吃的啊?”


“有煎饼,鸡排,肯德基,冰糖葫芦,炒酸奶……对了乐乐,我刚才看你坐在那里,怎么了么?”


“我的答案奶茶失灵了。”


“啊?你问的什么问题?你家最灵的占星师告诉你答案。”


“好啊。我问的是大孙会不会跟我在一起一辈子。”


“卦上说,一定会的。无论是不是今生。”


“对了,”张佳乐转过头,对着一群刚才还气势汹汹给自家儿子抢“媳妇”的天朝大妈和大叔们报以一个甜甜的微笑,“谢谢叔叔阿姨,但是我有男朋友了,而且……我是男的。”


【韩文清】


韩文清喜欢喝粉粉嫩嫩的草莓味奶茶,这是宋奇英在去了一趟医院后得出的结论。


那一天,他在霸图的大楼里普通地走着,迎面走来霸图不普通的韩文清。


因为他的手上,拿着一杯粉红色的奶茶。


小宋的下巴普通地脱臼了。


在医院排队等候时,他发了一条消息给戴妍琦:小戴姐,你说的果然没错,韩队真的是个受!我今天看见他手里拿了粉红色的草莓奶茶!


在雷霆的戴妍琦笑了,肖时钦也笑了,于是戴妍琦今天要加训了。


张新杰打来电话:“韩队,我的奶茶呢?”


韩文清回复:“别闹,现在在医院陪小宋他下巴脱臼了。”


嗯,马上考试,积福。

有人要看下篇吗?


评论 ( 6 )
热度 ( 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