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江予生贺/青江】掌心化雪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祝我的江予小可爱生日快乐!生贺来迟了1551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不喜勿喷

那日,下雪了。

雪小小的,落在手里,冰凉凉的,化成暖暖的水。

“小心,手冷。”青自轻声提醒身边的江予。

自两人面基以来,已经过了三个月了。

青自从来不知道客气这两个字怎么写,面基之后,就提出在人家家里的住的要求,死死趴在江予家里不肯走。

好在,人还是要点脸的,知道付房租,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江予微微皱眉:“还好啊,我们南方的雪啊,没有北方那么大、那么冷,掌心化雪,很舒服的。”

青自顿时来了兴趣:“是吗?我也要玩!”也不忘补上一句,“还是要注意自己啦。”

说完,她伸出手。

微小的雪花落在手心,顿时化作暖和的水。

“好舒服啊。南方的雪这么美好的吗?”抬眼问正在看手心的江予。

江予拉着青自,走到一座亭前:“试试这里?”

接着,她又介绍道:“这里叫望雪亭。听说在这里看雪,足够幸运的话可以看到两片一样的雪花呢!”

一阵冷风“呼”的划过,几片雪花簌簌落下,落在江予的发中。

青自抬手,扶下她发中雪,解开自己围在脖子上厚厚实实的围巾,给强撑着的江予围上。

“那,我估计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了。”她说。

江予不解:“为什么?”

“因为啊,”青自笑着伸出手,接住空中正在飞舞的雪花,“我看到很多很多一样的雪花呢?”

“在哪里在哪里?我也想看。”江予听到,立刻嚷嚷起来。一样的雪花呀!书上都说没有,但青自可以看到啊。

好想见见呢!

青自知道自己计谋得逞,微微一笑:“你看,漫天的雪花,是不是很漂亮?”

江予点点头。

“像不像一个人?”

“像谁啊?”

“你。”

青自顿了顿,接下去说:“漫天的雪花,都像你一个人,不就是一样的吗?”

“还有,江予,生日快乐。”

要,一直一直,像雪一样,美美的,开心下去。

我的掌心,等你落下。

江予小姐姐生日快乐!青自是个大坏蛋,都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1551。

所以这次更的也是急急忙忙,写的烂死了1551。对不起江予小姐姐(道歉)。 @又言相逢. 

明年,等青自考完试,一定要给江予好好更一篇。嗯!

青自的家乡今天下雪了,你的呢?

评论 ( 3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