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全职/洛天】两个太阳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cp为洛天,拉郎的,他们是我最喜欢的两个人了❤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混个眼熟

周棋洛是被助理的敲门声吵醒的。

他这几天太累了,有演唱会的彩排,还有零零碎碎几个广告,没怎么好好休息。这不,一有闲暇时间就眯一会。

助理推门,看见的是一个睡眼朦胧的周棋洛,即使是这样依旧是魅力四射:“洛洛,刚才你姑妈打电话来,说你表弟黄少天要来恋语市旅游,让你招待一下。”

“啊?黄少天要来啊,可是……”周棋洛为难地眨眨眼睛。助理也懂得他的心思:“好了好了,等演唱会结束,给你放假一个星期,好好陪你表弟玩一会,好吧?”

“哦耶!助理你人真好。”周棋洛送给他的亲亲助理一个甜甜的笑容,看得助理心都化了:洛洛不管什么时候都这么好看啊。

弄清黄少天来的时间,周棋洛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跑去机场接机。

刚刚有一班飞机到站,此时人特别多。

周棋洛脸上的口罩有点大,挡住了他的视线,看东西也比较模糊不清。

费劲地在人群中穿梭,想找到黄少天的身影。

他这个表弟啊,听说去国外比赛拿了个世界冠军回来,吵吵嚷嚷地要再去旅行。估计是周妈听到这个消息,想让他带表弟来恋语市玩一圈。人啊,就这么送过来了。

上一次见面,还是十几年前吧。那是他们都小,就三四岁的样子。

“你是周棋洛吗?”一只手拍拍周棋洛的肩头。周棋洛吓了一跳,转身就想跑。他还记得上次机场被女粉丝认出来的恐惧。

“我是黄少天啊,你表弟,你不认识我了吗?我们小时候还见过面的,我给你碗里塞过秋葵的。不是,我妈没给你妈打电话说我要来吗?哇,我伤心呀,刚回国就受到这个待遇。”听到是黄少天,周棋洛长舒一口气。拉起黄少天的手,疯似的跑出机场,钻进车里,给黄少天一个大大的拥抱:“欢迎少天来恋语市玩呀,我是你表哥周棋洛。”

“你好呀,表哥。我是黄少天。对了,刚才你怎么不理我啊,我还以为你不认识我了呢。”黄少天伸手抱住周棋洛,委屈巴巴地问。

听完周棋洛绘声绘色地讲完上次是如何被粉丝堵进厕所半天不敢出来的事后,黄少天哈哈大笑:“哈哈哈嗝,表哥你这么受欢迎呀。我跟你讲,上次我们去苏黎世打完比赛回来也是这个情况,粉丝去堵我们领队去了。我们领队是个特别不要脸的那种人……”

听完黄少天的叙述,周棋洛家也到了。两人下了车,请司机帮忙把行李搬上去。

到了家,黄少天是一路的大呼小叫,这摸摸那摸摸,弄的周棋洛都看不下去了:“少天你是没来过恋语市吗?”

“没呢,表哥。”黄少天像是被房间里周棋洛的巨型海报吸引了,半天没出声。

周棋洛拍拍黄少天的肩:“少天还是叫我洛洛吧,叫表哥多生疏啊。少天喜欢看我吗?”说这话时,他的眼睛亮闪闪的。

“好的,洛洛。洛洛很好看啊,又阳光又帅气,应该是你粉丝心中的太阳吧。”黄少天小鸡啄米地点头。

“少天也是太阳呢。想看我演唱会吗?后天。应该能搞到票的。”周棋洛试着发出邀请。

“好啊。”黄少天一口答应。

周棋洛是太阳,不会错的。果然,他在演唱会的灯光下,耀眼的,连太阳似乎都黯然失色。

坐在第一排,离那个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少年最近,黄少天可以清晰地感觉到,他的坚守,对唱歌的的热爱。

黄少天盯着周棋洛,周棋洛也感受得到。

甩了一个wink,惹得粉丝又是一阵微笑。

结束后,黄少天跑到后台,飞扑那个满头大汗的少年:“洛洛你好棒啊!在台上酷毙了你知不知道?粉丝叫的我脑袋都大了,不过看在他们是你的粉丝我就原谅他们啦。”

周棋洛闻着黄少天身上暖暖的味道,轻轻蹭了蹭:“少天也是呢。”

太阳并不是只有一个呢。

当两个太阳相遇时,他们身上所携带的,足以使一切困厄苦痛无处遁形的光辉与希望并不会使另一方黯然失色。他们的光辉注定会迸溅融合,当然,他们自身更会因为有从对方的温柔中汲取的温度而更加夺目。

他们终将成为天地间最温暖的存在。

 


拒绝ky和扛精,我知道我写的不好,但是我是真心喜欢他们的。

他们在我的心里就和太阳一样。

有意见请等我回来后再解决。

评论 ( 6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