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朝俞】高中宿舍三十题03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cp为朝俞,两位超级甜啊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不喜勿喷

03停水

洗澡这么友爱的时间,当然是增进感情的好时间。

肯定,作为学霸的贺傻B不会放弃。

死皮赖脸地挤进淋浴室,贺朝搂住他家小朋友的细腰,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三俩下把衣服扒干净了,洗刷刷去了。

俗话说,乐极生悲。

洗澡最怕什么?洗头没有洗发水吗?

不不不,是停水。

没有什么比两人一起捡肥皂互擦身体,打开淋浴器发现没水更尴尬的。

两人对视一眼,都是一头雾水。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就在这时,贺朝的电话铃很巧地,响了。

贺朝恋恋不舍地蹭两下谢俞,屁颠屁颠裸着跑过去接电话了:“喂,晴哥,怎么了?”

电话那头是许晴晴焦急的声音:“朝哥,你们那边停水了吗?”

贺朝故作深沉:“对啊,我们两正在洗澡呢,突然停水了。”

“……”许晴晴是长久的沉默,“刚才老唐打电话给我让我带个人去跟修水管的师傅搭把手,好快点修完。既然你被关在淋浴室了,我就去找大雷吧。”无比残忍(在贺朝看来)地挂了电话。

“晴哥怎么说?”谢俞靠在墙上,双手插腰。

贺朝无奈地摇摇头:“她说已经有人去修水管了,让我们等等。”

“我们就这样等吗?”什么都不穿,外加涂了一层肥皂?谢俞抽了抽嘴角,闭了眼,不理他。

“小朋友......这又不是我的错,你怎么可以嫌弃我呢?”委屈巴巴地眨巴双眼,贺朝像个孩子似的,低头想博得某位美人的爱抚。

谢俞也知道自己说得重了,伸手仿佛撸狗顺毛一样摸摸贺朝:“好好好,我的错,给你道歉。”还真像狗狗啊,还是巨型犬。

贺朝笑嘻嘻地揩了媳妇一把油,闭口不提刚才的话题。

淋浴室里两个大男人就这样站着,相顾无言,没有泪千行。

最后还是谢俞先打破沉默:“贺朝,你冷不冷啊?”

“小朋友这么一说,还真有点。”贺朝抱住自己的身体,眼神却是不安分地向谢俞暗示。

谢俞偏头,假装不去看他的目光。或许是他的目光过于炽热,最终点头了:“好吧,你可以抱我,不能抱很紧,只能一小会,一旦你言而无信,哼哼……”谢俞指了指小贺朝,“我就知道他还能不能用了。”

贺朝咽了咽口水,小朋友还真是凶悍。

伸出双臂,把身体微微发寒的谢俞抱进怀里。蹭了蹭他耳边的碎发,贺朝就这么趴在他身上,睡着了。

谢俞瞥了睡得正熟的贺朝,不忍心喊他起来嫌弃体重这一指标,任由他抱着。

温度,从一个人的身上,传递到另一个人的身上,包裹了浓浓的爱意。

“哗——”谢俞有心怜惜贺朝,不代表老天也有这份心思。还没等他舒舒服服睡上一会,水就来了。

“啊啊啊啊,烫死了!”顿时,整个东楼就只能听到贺朝被热水烫的惨叫。

谢俞难得明显地关心了一回:“没事吧?我给你呼呼。”说着,伏在他的肩头,轻轻吹了几口气。如果忽略嘴角的弧度,贺朝都以为自己的小朋友换了个人,但是小朋友还是小朋友,他也忽略了那点弧度。

贺朝感觉自己的春天来了,阳光明媚,百花盛放,一个身披青衫的少年牵着他的手,于此间尽情旋转。

咳咳,少年绝对是谢俞,这是毋庸置疑的事。

享受地够了,贺朝吻了吻谢俞的眼角:“没事,皮糙肉厚着呢,加上小朋友的魔法治疗,好了。

谢俞撇了撇他:“我又不是魔法少女。”

“是是是,小朋友不是魔法少女,小朋友是某个名叫贺朝的傻b的媳妇儿。”

淋浴室里氤氲的雾气,为某人干坏事提供了便利条件。

后来,贺朝下楼扔垃圾,遇到了许晴晴:“朝哥,听说你今天,被俞哥压了?”

贺朝一脸生气:“什么?我被压了?分明是我压他好不好?哪个不长耳朵的传的?”

“那你好端端的怎么叫了?还挺惨烈的。搞得我们都以为你们两个攻受颠倒了。”

“我,被水烫了一下。”

“哦。”对上许晴晴意味深长的眼神和故意拖长的音调,贺朝选择遁走。

没办法,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事实就是罪恶的开始。

 



五四青年节,学校放双休的假(微笑中透露出想要打人的冲动)

评论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