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全职/洛天】你的名字(中)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cp为洛天,看完《你的名字》有感吧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不喜勿喷

周棋洛晚上结束了训练,坐上了回宿舍的车。

他蔫蔫地趴在车窗边,眼神无力地望向外面的天空。

他看到一颗流星。点点亮,却瞬间划亮一片夜空。

这几天的魔鬼训练使他疲惫不堪。要不是要和其他几个当红明星争什么“最佳歌星”的名号,他这个演唱会,可办可不办呢。

要不是拗不过助理的安排,他才不来呢。

回到宿舍,草草冲了个澡,上床睡觉。

他做了个梦。

他梦见,他在打游戏,和其他一个很厉害的战队。

突然惊醒,周棋洛发现,他在一个奇怪的房间。

周围摆满了手办,墙上贴了好几张巨型海报。大多是两个人的合影:黄少天,夜雨声烦。

下床,慢慢蹄拖着拖鞋走到卫生间,观察镜子中的模样。

这,不是那什么黄少天的脸吗?他怎么变成黄少天了?

难道是那颗流星造的孽?

飞速浏览了一遍黄少天的记忆,周棋洛快要哭了:这个人,虽然游戏打得是一等一的好,可是对于音乐,连有些小孩子都不如嘛!

《两只老虎》这么简单的歌曲,还能走调真是服了他了。

最要紧的事,明天,黄少天有比赛,对战微草!

好像,这两个战队一直不怎么对头啊。

“哐”,门被粗暴地撞开,在外面的三个人齐齐甩了进来。

周棋洛吓的不轻,随手操了一把牙刷,蹑手蹑脚地走到门边,随时准备战斗。

三个人喊了几声“黄少”,见没人答应,其中一个人朝卫生间走来。

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周棋洛也越来越紧张,抓牙刷的手指节微微泛白。

“黄少,你在……”那人刚刚探了个头进来,话还没说完,就挨了重重一击。

“啊!”郑轩一声惨叫,抱怨道,“黄少你一大早躲卫生间干嘛?你是不是昨天和叶前辈打疯了导致今天敌友不分?”

周棋洛,不,现在应该是黄少天了,急忙蹲下,又是揉又是吹:“那个,对不起啊,弄疼你了吗?”

跟在后面的徐景熙和卢瀚文用一个词来形容,是目瞪口呆:“黄少,你,今天没吃错药?”

蹲在地上为郑轩检查伤口的“黄少天”一怔:“我,今天不太舒服,就不去训练了,可以吗?”说到后面,声音是慢慢变小,头也低了,活像收了委屈的小媳妇。

郑轩也是慌了:“黄少不舒服的话我帮你和队长请一下假就行了,你今天好好休息吧。明天要和微草比赛呢。可不能掉链子啊。”

“黄少天”小鸡啄米般地点了点头,眼神有多委屈就多委屈,像是郑徐卢三人欺负了他似的。

出了宿舍门,卢瀚文小声嘀咕:“黄少今天怎么了?这么像变了个人似的?”

徐景熙摇头:“不知道,估计昨天白斩鸡吃傻了。”

迎面正好碰到喻文州:“早啊,不去训练吗?”眯眯眼一看就没好事。

卢瀚文跑出来解释:“刚才我们去黄少房间的,黄少说他今天不怎么舒服,就不去训练了。”

“哦,那就不要去打扰他休息了。你们一会开会布置战术的时候,记得提醒我给他多寄一份笔记。”喻文州思索一会,还是决定不要再去打扰黄少天了。

现在,偌大的房间里,只剩周棋洛一个人。

怎么办?万一这个黄少天把他演唱会唱砸了怎么办?万一他把游戏打输了怎么办?

急躁地摸摸头发,周棋洛走了一圈,最后还是躺到了床上。

不行,得赶紧找到黄少天,把身体还回来才行。

他们都有在意的东西,很要紧。

就在这时,电话响了。“中国北京 中国北京 微草战队倒闭了”的魔性铃声回荡在整个房间。

To be continued.

 




上篇请先手动翻稿,致歉。

评论 ( 1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