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全职/洛天】你的名字(下)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cp为洛天,看完《你的名字》有感吧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不喜勿喷

周棋洛接了电话:“喂,你好?”

电话那头是黄少天的垃圾话一股脑倒了下来:“kkkkkk,周棋洛是吧?你赶紧把我身体还回来啊。我明天还有和微草比赛呢,你不换的话万一输给他药怎么办?”

周棋洛也委屈地不得了:“我也想换回来啊,明天我的演唱会也很重要啊。你说,怎么换?”

这个问题倒是让黄少天愣住了。

对啊,他吵了半天,就是为了把身体换回来,他好去打他的游戏,周棋洛好去唱他的演唱会。可是,怎么换回来呢?

他没想过。

周棋洛也没想到这个问题会让黄少天沉默那么长时间。他知道,黄少天是个嘴闲不住的人,就算是吃饭,他也要一边说话才吃的下去。

沉默这个词,不属于黄少天。

最后还是黄少天开口了:“没想好。”

周棋洛提了个主意:“不然,我们先见个面吧?”

黄少天也很是赞同:“行,反正你们恋语市离广州也不是很远,就在XX酒店见面吧。”

“嗯。”周棋洛答应了一声,问道,“那个,你的手机铃声为什么,那么奇怪啊?”他对音乐很是讲究,实在无法接受这种半鬼畜的节奏。

“为了时刻提醒自己打败微草!”黄少天嘿嘿一笑,挂了电话。

算了,应该没有人再打电话了,他也就不要再纠结这个问题了。

偷偷探头观察地形,周棋洛制作了一套堪比完美的逃跑计划,顺利地溜出了蓝雨大楼,朝酒店赶去。

另一边,黄少天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叫了辆出租车,也赶向酒店。

黄少天到酒店门口,看见乱糟糟的,一群人喊着“少天老公”“剑圣大大”。黄少天心里咯哒一下,踮脚眯了一眼。果然,“黄少天”被人堵在酒店门口,弹动不得。

吐槽了一遍周棋洛不记得伪装一下再出门,黄少天努力挤进人群,牵了他的手就往酒店里冲。

跑到包厢后,“周棋洛”一把拉下脸上的口罩,嫌弃道:“本剑圣的脸都给你丢光了,你就不能伪装一下再出门吗?”

“黄少天”挠挠后脑勺,不好意思地笑了:“对不起,我满脑子就想着换回身体了,忘记带伪装了。”

“得了得了,想想怎么办吧。”黄少天吸吸服务生端上来的饮料,询问道。

这里的酒店,是他一个朋友开的。加上每次蓝雨赢了之后都会来这里庆功,服务生自然知道黄少天想喝什么东西。

周棋洛摇摇头:“我不知道。但是唯一能肯定的是,和流星有关。我看了流星后睡醒来就和你交换身体了。”

“我也是。这么说要再看一次流星我们才能还回来?”黄少天附议。

周棋洛拿出手机,询问万能的度娘:“嗯,明天晚上有流星,不然试试?”

“明天?明天我们就要和微草比赛了!那怎么行啊?今天没有流星吗?哪怕再其他地方,我们赶过去就是了,不能等明天啊。让你一个游戏白痴去跟人家冠军队扛,不送死啊?”黄少天不满意。

“我还没说呢,你个天生五音不全的人。我明天的演唱会和评比‘最佳歌星’有关,很重要的。”周棋洛不甘示弱地喊回去。

“那怎么办?”“走一步看一步吧,我们只有这个办法了。”商量到最后,两人就得到这么个结论。

临走时,黄少天叫住周棋洛:“喂,那个叫周棋洛的,本剑圣记住你了。”

“我也是。”

这场不快的宴会,就这么算了。

两人各怀各的心思,等待明天的到来。

一定,要换回来。不然,我的比赛(演唱会)就完了。

共同的心声。

To be continued.

 



还有一章完结。愿他们也能记住彼此的名字吧。

评论 ( 3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