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咱俩谁是谁的爹?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cp为双叶,喻黄,方王,昊翔,周江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不喜勿喷

【兴欣】

叶修:咱俩谁是谁的爹?

魏琛:我是你的爹。

叶修:你是我的爹是吧,来笨蛋弟弟,叫爹(指着魏某)。

叶秋:爹~

魏琛:哎呦折寿了,您心脏,老子叫你爹,叶总裁的礼老子可受不起。

叶修:乖儿子。

【揭秘:为什么今天的叶家俩兄弟如此和谐?答:叶秋:混账哥哥把我的身份证还我!丢人丢大发了!

叶修:我不就是用你的身份证去酒吧抽烟了吗?网吧老板娘不让抽。

叶秋:我被拍到了!(来自某孩子的幽怨的眼神)】

 

【蓝雨】

卢瀚文:咱俩谁是谁的爹?

黄少天:我是你的爹。

卢瀚文:黄少你是我的爹了,那我娘是谁?

黄少天:当然是我们亲亲队长啦。

卢瀚文:原来~黄少是攻啊~

黄少天:那当然,本剑圣攻遍全联盟(看到喻**后)不,队长,你听我解释啊,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听我解释啊!

喻文州:少天我们好好谈谈(推人去房间)^_^

 

【微草】

王杰希:咱俩谁是谁的爹?

微草全员外带方士谦:你是我的爹。

王杰希:(0.o瞪着方士谦)

方士谦:小队长你等我干什么?

王杰希:(0.o继续瞪)

方士谦:好了好了,我是你的爹好吧。

王杰希:(0.o依旧瞪)

方士谦:小队长我今天一没扔你xxxxx的光盘,二没扔你美少女战士海报,你瞪我干嘛?

王杰希:你不是微草的人了,你已经退役了,出去。

方士谦:小队长我不走,不走嘛……(在地上滚了十八圈后)

王杰希:来,到我房间来。

方士谦:小队长,你是想......(眼睛亮晶晶)

王杰希:你不是挺能滚的嘛,把我宿舍地上滚干净了。不干净,今天不许上我床。

方士谦:(心碎的声音)

 

【轮回】

孙翔在和唐昊打电话争论谁是谁的爹,一番争论后决定竞技场解决问题.......羊习习赢了。

孙翔:哈哈,糖糕我赢了!叫爹!

唐昊:有本事等我喝完六个核桃再打一场!

孙翔:好,羡慕吧,我天天喝六个核桃,没办法,谁让我们队长是代言人。

—目睹了是非的周泽楷,向孙翔了解了游戏后—

周泽楷:江,咱,爹(江波涛,咱俩谁是谁的爹?)

江波涛:啊?你爸和我爸不是上次刚见面过吗?上次我路过xx公园时还看到他们一起打太极呢。

【周泽楷内心os:555 我的翻译机坏了】

 

【霸图】

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遇谁是谁爹,代表人物:韩文清。 

【双青】

青泠:咱俩谁是谁的爹?

青自:……

青泠:咱俩谁是谁的爹?

青自:……

青泠:你哑巴了,问你话呢?

青自:你五三做了吗?学霸做了吗?模拟卷三十八套做了吗?启动作业本做了吗?南通小题做了吗?同步练习做了吗?小题狂做做了吗?

青泠:我错了,爹。

 




啊,好久不写黑遍了,感觉都生疏了好多。

突然有一种想把我们物理老师带回去的冲动。每次想不到梗的时候,就跟他说:“啊,你,快吐梗给我!”

当然了,现在我也不敢去找他了,因为,考的太差(my好真实)

评论
热度 ( 1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