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淮家幼儿园】生孩子到底好不好?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cp有点多,详情请见tag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不喜勿喷 

淮家的娃在生孩子方面分为两派。 

一派:打死我都不生孩子。代表人物:周晖。理由:你看看人家大毛就知道了。 

用周晖自己的话来说:“小兔崽子,一天到晚就知道和我打架,打完架了去折腾他妈,要是再生,再生,老子给他掐回肚子里去。” 

还有一派:其实生生孩子也不错。代表人物:靳炎。 

靳炎的金玉良言:“你看看,我家的婚姻危机就是靠孩子解决的。要不是当时黎小檬一哭二闹三上吊,我追媳妇还要点时间。” 

首先回答他的是蒋衾的一拳头。 

严峫低头思考,步重华不言不语,黑泽川仰头看天,韩越默默挠头,玄鳞缩成一团,周戎掏出根烟,袁城冷哼一声。 

还是黑泽川先发话:“我觉得我们家可能不需要小孩子了。” 

回应他的是靳炎的眼刀:“为什么?孩子不好吗?孩子不可爱吗?” 

黑泽川笑着解释:“我们家小十三就是小朋友,不需要再养小朋友了。” 

严峫:“呸,想说自己老牛吃嫩草直说。” 

玄鳞是这么说的:“虽然我媳妇很喜欢小朋友,但是我们把孩子生下来的话……不瞒你们说,是人是鬼是妖怪?” 

韩越补刀:“呵,就怕是某只龙不行吧。还说是,碰不到龙处的人?” 

“韩老二你不说话要死啊!你忘记你老婆是谁救的,嗯?转眼就忘了救命恩人,也真有你的。”玄鳞暴躁吼人,步重华默默拉人:“好了,消消气,耳朵都给你喊聋了。” 

接着,步重华清清嗓子说:“生孩子的话,要是我家吴雩愿意,那我肯定生啊。” 

严峫接过自家便宜表弟的话茬:“而且你可以把孩子送我们这边教育。我让我爸妈给咱们投资一个私人幼儿园,保管高端教育。” 

“大姨父大姨妈的钱不是给你这么用的。”步阿花翻了个白眼。 

周戎分享了自己的观点:“我也挺想生的,但是为了给组织节省资金,我放弃了。” 

韩越深有感触:“要是组织给我放假陪老婆一起,我可以考虑。” 

袁城冷冷说道:“我再生孩子的话我大儿子又要想财产分配。” 

看了这么多小攻的意见,下面让我们把视线放到小受身上。 

江停:“不行,孕夫不能喝刺激性饮料,怀孕了我的老同兴怎么办?” 

吴雩:“不行,领导有更多理由禁我零食了,没得商量。” 

龙纪威:“不行,我已经有孩子了,还要孩子干嘛?” 

叶真:“不要,人家还小。” 

楚慈:“不要,养身子。” 

朗白:“我再生孩子的话,他应该怎么喊我父亲?喊爸爸还是爷爷?” 

司南:“不要,带球不好做任务。”

终于插的上话的周晖:“要是各位有生女药的话,我就回去继续造人了。” 

靳炎:“我也想要个女儿,不用担心她像我一样混蛋了。”

一众小受:“丫头可以考虑。” 

感情是……重女轻男啊。



强烈安利淮妞的难得情深和离婚,可能是早期文的原因,热度不高,但是超级好看啊(为淮妞土拨鼠尖叫)

评论 ( 41 )
热度 ( 58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