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张佳乐の日记③

服用说明:

※又名《张佳乐的作死日常》

※第一人称,青自文渣,混个眼熟

※不定期更新

※全员向,不站任何cp,ooc吧

※语c改编

本篇服用说明:

※本篇cp喻黄,双花,韩张

题记:

我叫张佳乐,霸图的一名队员。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这说明,tm今天我又作死了。

正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认真地窝在被窝(我只是睡午觉刚起来)里,一手零食,一手手机,与零食和大孙依偎。

正当我与大孙卿卿我我、你侬我侬之际,一个电话打断了我们的交流:“喂,乐乐……”

“滚滚滚,你乐爷我和我老攻皮呢,走开走开,不要烦我。”

“……乐乐,我们还是好闺蜜吗?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呜呜呜,说好的闺蜜一生一起走,你才过了几天就不要我了,怎么怎么可以可以,是不是大孙又xxoo你了……”

我就一个反应:黄少天,你mf。

我只好暂时告别我的大孙,回来和这人尬聊:“什么事啊?不要打扰我和我家大孙腻歪。”

“……”啊,怎么回事,我居然见到了沉默寡言黄少天,有生之年!

“今天你打算烧微草还是烧兴欣?”话终于说到正题来了,不过着实把我吓了一跳。

吓得乐乐想要强X大孙。

好吧,不过只能写日记的时候说一下自己当时的反应,千万不要跟我队长和副队说,不然这可不是加训能解决的问题。

我想的是:烧兴欣和微草干嘛,烧霸图啊!

我也是这么跟我的好闺蜜黄少天说的。

搞得他话都少了:“乐乐你要作死直说,不要拉上我。”

“少天,少天你最好了是不是,你看我都不跟大孙说话,就跟你说。烧霸图嘛烧霸图啊!”

黄少天在电话另一边飚起嘴速:“张佳乐,我说你是不是加训加傻了?你要烧霸图诶!霸图是什么?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你干得过他们吗?好吧,就算你干过了老林,可是你难道忘了霸图也有一个心脏啊!老韩一个人就够你吃一壶的了,你认为他们两个加起来能不能把你干掉?”

“我不管,我不管,要么烧霸图,要么别找我。我要烧霸图,霸图,霸图……”我又开始撒娇耍无赖,希望对黄少天有点用。

“叩叩”,一声敲门声响起,我们严谨认真的副队走了进来,说:“前辈,你一直喊霸图干什么?”犀利的目光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

我假装气愤地指着手机大声骂道:“黄少天,你什么意思?我们霸图就是比你们蓝雨庙强!咋?不服气啊!不服气jjc啊!来啊!最强的是霸图,霸图,霸图……”

张新杰满意地看了我一眼,关门走了。

我长呼一口气,再看电话,已经挂了。

QQ上,黄少天给我发了一条消息:“既然前辈这么喜欢jjc,不然我和前辈打一场?”

nm,喻文州我敲你。

经过一般周折,终于黄少天被我说动了,决定过来烧霸图。

我们准备了一堆打火机,誓死烧霸图啊!

很快,到了晚上,我们两个蹲在霸图门口。

我双手颤抖地点开打火机,准备丢到大楼门口。

结果,三二一,我扔了,扔到人了。

而且,人是像老林啊,英奇啊也就算了。

扔到的我们副队——张新杰。

副队轻轻把打火机抖掉,看着衣服上一个小小的洞,眼神复杂。

关键身上穿的还是我们霸图的队服。

黄少天这个没有义气的家伙,见大事不妙,溜了。

“新杰啊……”我咽了口口水,想着大孙大孙保佑我。

“张佳乐,加训!”最后老韩的一句话解决了事端。

突然发觉,老韩人还挺好的,当然,是跟即将暴怒的张新杰比。

霸图真是个是非之地啊!我想我的百花了呜呜呜……

马上要开学了,能更多少更多少吧/托腮难过

评论 ( 3 )
热度 (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