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什么?小卢因为中考要退网?

服用说明:

※沙雕文,文笔渣渣,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大概是个ooc吧,微博体(?),全员cp向

※留个小红心小蓝手,蟹蟹

※结尾有一段瞎bb,直接无视就好了

微博:

卢瀚文v:十分抱歉,因为要中考了,我妈强制要求我退网,舍不得大家p(´⌒`。q)。゜.

以下是热门评论:

黄少天v:小卢小卢,一定要回来啊!如果你不回来的话,下次队长给我塞秋葵的时候就没人帮我了,哭唧唧_(:3」∠❀)_你放心的去吧!

喻文州v:小卢加油,蓝雨等你回来。@黄少天v,少天我们好好谈谈。

郑轩v:小卢你安心吧,该咋地咋地,我们永远支持你!

徐景熙v:小卢好好考,没奶来我这里 ฅ( ̳• ◡ • ̳)。

韩文清v:一如既往。

张新杰v:需要时间计划表吗?

张佳乐v:中考失利没关系的,你乐爷我不高考落榜就去打游戏了。

孙哲平v:胜利回来,我把乐乐的零食分你一半寄过去。

叶修v:没关系,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哥也就读到初中,九年义务教育完成就好了。

苏沐橙v:知识就是力量。加油,看好你哦!

魏琛v:小子好好干,我们蓝雨人才辈出。

王杰希v:广州呆不下去可以来北京。

方士谦v:我给你奶哦!我可是奶的住魔术师的男人。

刘小别v:待你回来之际,嫁我可好?

周泽楷v:嗯……

江波涛v:队长的意思是相信你没问题。

孙翔v:加油,友情提供六个核桃。

戴妍琦v:小卢努力啊!我也会努力产喻黄本子的~

呃,就这么沙雕结束了。青自也跟小卢一样,要为中考努力了!所以只能从几乎日更进化到周更甚至月更了QAQ,555,舍不得全职啊!特此淡圈说明。明天开学,积福。


评论 ( 9 )
热度 ( 1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