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沐似秋光12H/14:00】 小计兄长的恋爱史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沐秋生日快乐!爱你! 

※cp为伞修,苏沐橙视角,第一人称 

※ooc预警,私设如山,欢迎捉虫,不喜勿喷 

大家好,我是苏沐橙,荣耀联盟fff女团的一名成员。 

咳,这是我、小戴和云秀组成的一个小团队,专门讨论一些嗯嗯啊哦的事情。 

今天借此机会,给大家扒一扒我的哥哥苏沐秋和我的嫂子——也就是人称“荣耀教科书”的叶修的恋爱史。 

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来的!如果你不爱我的小团队,我会很难受的! 

我和叶修在高中的时候坐过同桌。那时我们学校抓得不紧,早恋啊什么的根本不管。于是,就有了男女搭配坐,也给我的哥哥带来了可乘之机。 

哎,要是老师没有让我们做了同桌,估计我哥到现在还是单身。 

那时的我们是文理分科的。我作为理科班女生中的杠把子(就是no.1的意思),分分钟秒杀一群男生。当然,叶修也只秒过几回。因此,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学习数学等等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叶修这种理科直男,不知怎地,某一天送了我一封信,里面只有一道数学题目,挺正常的。像我们两的关系,信里塞题目都是家常便饭。 

但是被文科杠把子的我哥看到了,他硬生生曲解了里面的意思。 

苏沐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我哥踏上了要用成绩锤爆叶修的道路,一去不复返。 

他夜以继日地学习,废寝忘食,孜孜不倦。终于拨开云雾见青天,在某一次月考中比叶修多了那么0.5分。 

这可把我哥高兴坏了。张榜那日,我哥特地跑到我们班教室,拽了一会,挑衅的眼神丢给了叶修。 

叶修不知道这人是谁,也没注意他和我长得有点像,他只是很酷地瞪了回去:“怎么?比哥高了那么0.5分就拽的不得了了?有本事就比数学单科分啊!” 

叶修的数学分数是年纪最高分,第二名比他差了十几分。 

况且,我哥的数学真的有点惨不忍睹。爆个黑料:我哥进入高中后的前五个月,数学……没一次及格过啊哈哈。 

咳咳,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说。 

我哥不服气:“比你擅长的理科有什么用,有本事比总分啊!语文这一门也行!” 

叶修的语文同我哥的数学,简直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于是,两个大男人的战争就这么挑起了。 

他们不断地重复着偶遇:在学校图书馆偶遇,在老师办公室偶遇,在清晨操场偶遇……有一种雄赳赳气昂昂,誓死搞你的感觉。 

结果下一个月,两人的擅长科目都没考好,排名哗啦哗啦掉了好多。 

老师用他慧明的双眼,“了解”(事实上是曲解)了事情,非常高兴地把他俩叫到办公室教育:“你们互相学习,我很欣慰……”balabala说了一堆,提炼精髓下来就一句话:你们可以互相帮助。 

叶修很骄傲,不肯。他信奉的是:学好那数理化生才是正解。 

我哥翻白眼,不肯。他相信:得语文者得天下。 

但是老师的话,他们不敢不从。我哥是因为没后台,叶修是因为后台太大。 

老师这么一推波助澜,啧啧,结局一发不可收拾。 

本来互有敌意的两人,在某天居然笑语盈盈相对和睦。 

这么河蟹的画面我应该让小戴画下来的。 

在期末考试后,他们携手登上了年纪最高峰。 

啊,真是一篇无比励志的奋斗故事。 

你以为结束了吗?不,你错了,还没完。 

期末考试过后就是对我来说痛苦到die的假期。 

我以为,他俩假期顶多手机聊聊天,偶尔见个面。 

不,我想错了,错的太离谱了。 

他们学习到上瘾,假期也不放过,天天在我家楼下的咖啡馆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最后,叶修的父亲知道了,十分鼓励这种行为,把他儿子扔到我家了。 

嗯,结局是什么大家知道了吧,十分老套。 

再也不相信什么日久生情了。 

【后记】 

戴妍琦:已经好几天没见到沐橙了,想她呜呜呜。 

楚云秀:节哀。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姓先生说,沐橙只是被他哥哥和嫂子联手打造的文理综合卷吓倒了。 

 

沐秋秋生日快乐!尽管南山会暖,但是别忘了这里有爱你的人在等你!

好吧,在大家一起庆祝沐秋生日的时候,青自在苦逼上物理课。

有一个说明:以后除了生贺或者是以前写的文,只更黑遍,望谅解。

评论 ( 2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