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7h/24h春节快落】蓝雨喵霸小队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cp硬要说有吧,应该是喻黄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不喜勿喷

01

我很久以前有一只智商很高(其实是心脏)的猫。

哦,他的名字叫喻文州。

可能是上天嫉妒他过于常猫的能力,无情地把他有关“脚速”的窗关掉了。

于是,这导致他连老鼠都追不上。

在老鼠第n+1次从喻文州的手下跑掉,主人忍无可忍,终于决定把他踢出家门。

现在的喻文州,是一只智商很高(其实是心脏)的流浪猫。

02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中学,名叫蓝雨中学。

这块宝地汇聚天时地利人和三大优点,深得流浪猫所喜爱。

天时,这里气候舒适,适宜居住。地利,有良好的地形建筑,不怕风吹雨打。人和,没人管,不用整天提心吊胆会被人类逮了去。

由于以上原因,这里成为历来喵家必争之地。经常有流浪猫因为地盘和食物而大打出手。普通小喵饱受战争之苦,渴望有只神猫来拯救他们。

终于他们等来了那只猫,那只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外加胡搅蛮缠统一蓝雨的猫——黄少天,和他的喵霸小队。

自那以后,那里的猫无论有名与否,都会恭恭敬敬地喊一声“黄少”。

03

喻文州走到这里的时候,好巧不巧,遇到了难得出来闲逛的黄少天。

黄少天看着这只来历不明的猫,生气嚷嚷道:“喂喂喂,你是哪里来的野猫,不知道这是我的地盘吗?赶快出去,或许本少心情好了,饶你一命。不然我就使出我的必杀技来消灭你了!”

喻文州眨巴着懵圈的大眼睛,一脸“啊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的纯天然无污染正宗傻白甜表情。

黄少天被这表情激怒了:“大胆刁猫,竟敢无视本少!看本少必杀技!”

喻文州心头一怔:完了,这猫看起来挺厉害的,这次要凉凉了。

谁知……

其实吧,黄少天所谓的必杀技,是——嘴遁·真·文字泡攻击,简单一点说就是垃圾话。

在一口气说完30分钟后,黄少天放弃了。

妈耶这猫怎么不怕我的必杀技,累死了。

接着他说:“看在你比较优秀的份上,本少勉为其难允许你加入我们蓝雨喵霸小队。哼,这可是你的福气。”

03

就这样,喻文州稀里糊涂地加入了什么蓝雨喵霸小队。

他乖乖跟在黄少天屁股后面认猫。

“那只整天看起来鸭梨山大的喵叫作郑轩,他是我们的先锋,每次有吃的都会及时报告小队。嗯,是只不错的喵喵。”

“那只看起来苦逼兮兮的喵叫徐景熙,他是我们的奶妈。奶妈嘛,都是用来放生的。”

“那只最小的喵是我的徒弟,也是我儿子,叫卢瀚文。他是一只很有潜力的喵喵,我的不二接班人。目前努力给他找妈中。”

接着,黄少天又介绍起喻文州。

“这是新来的喵,叫喻文州。嗯,他在我的必杀技下撑了30分钟。”

“扑通”,三声响亮的下跪声。这是郑徐卢三猫不小心跪下、膝盖碰地的声音。

“大佬,请受我一拜。”三猫共同的心声。

04

最近,蓝雨喵霸小队发生了两件大喜事。

第一件,小卢找到妈了。

第二件,黄少喜当妈了。

咳,不要误会。

哎呀,就是喻文州来了嘛,把黄少天给X了嘛。这样小卢就有了妈,是黄少,而黄少有了娃,还是小卢。

或许你会喷我,说哎青自你不负责任,怎么可以莫名其妙地决定攻受了呢!

有句话说的好,智商是硬伤。

还有句话讲得也好,身高决定攻受。

因此,二者一结合,黄少天成功悲剧了。

自那以后,蓝雨喵霸小队依旧是蓝雨喵霸小队,只不过……

多了每天要吃猫痛恨的食物——狗粮而已。

卢瀚文:555,我不要妈妈了,我只要爸爸。

郑徐:还是把我们那个虽然话很多但是是直的的黄少还回来吧!

 



新年快乐!今天的青自是不是特别勤奋?快来夸夸我!

这个手稿我写完就扔,感觉自己好狠心呜呜呜。

还是,希望他们好好的呀。

评论 ( 5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