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穹大】监禁十五题02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一个老早的坑了,重新开始填,cp为穹大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不喜勿喷

02.歌声

“吱呀”,监禁室的门打开了,光从外面透了进来。

有人进来了。

这使得几日没见光明的东方纤云眯住了眼。

又是,那个绿毛龟吗?哼,还真是有闲情逸致。

他平躺在床上,假装睡着,手却暗地里紧紧抓住床单,等到那个人靠近,他会给那个人狠狠一击。

终于,他接近了。

东方纤云猛地起身,拳头砸向那个人。

由于几天没见阳光,他的身体十分虚弱,根本使不上多大力气,拳头被软软地接住了。

接下来,他听到的是一个令他意想不到的声音:“小云哥哥,是我。”

“蜀三路?你怎么进来的?”见是龚常胜,东方纤云像突然松了一口气,瘫倒了地上。

“是,师兄把你监禁起来的。”龚常胜的声音小小的,“我给小云哥哥带了吃的,快吃吧,一边吃我们一边说。”

“好。”既然是龚常胜,那他是肯定不会伤害他的。这点东方纤云十分有信心。

接过食盒,里面是还冒着热气的粥,拿着勺子,轻轻舀起一口,放到嘴里。

有点烫,还有点淡,不过对此时的东方纤云来说,已是美味至极。

龚常胜盯着东方纤云狼吞虎咽的样子,贴心地帮他拭去嘴角的残渣,说道:

“监禁小云哥哥的人是我的师兄,东方芜穹,也是东方集团的董事长。”

“小云哥哥应该是东方家的一个分家,而师兄是宗家的,也是下一任的家主。”

东方纤云手中的勺子掉回了食盒:“那,那一晚是怎么回事?我师弟又怎么样了?”

龚常胜为难地摇摇头:“我也不知道那一晚小云哥哥和师兄做过什么。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小云哥哥,印飞星,没有死,而是被关押起来了。”

“是嘛,那就好。”听到印飞星没事后,东方纤云悬着的一颗心放下了。

他被关押的那么多天来,最担心的就是他的师弟了。现在知道他没事了,不禁舒缓了许多。

龚常胜站起身:“小云哥哥,时间不早了,我也要回去了,不然被师兄发现了我也不知道他会干什么。”

东方纤云点点头,把吃完的食盒递给他:“你路上小心。”

“小云哥哥要是有什么需求的话,你就唱我以前给你唱过的那个无词调吧,外面有我的人,听到后会给小云哥哥你送东西的。”

“多谢。”

送走龚常胜后,东方纤云躺回床上,心里默默唱起龚常胜曾经给他唱过的无词调。

这个曲调,好像他也给印飞星也唱过吧。

思绪远远地飞着,东方纤云总算是能睡上一个安稳觉了。

第二天,东方纤云没到饭点,忽然觉得有些渴。

他除了昨天喝粥时摄入一点点水分,其他时候根本就没有喝过。

想起昨天龚常胜的话来,他轻轻唱着那首无词调。

果然,有人敲了几下监禁室的门:“东方先生,您需要什么?”

“麻烦给我一些水,谢谢。”东方纤云靠在门边,说道。

坐回床边,他静静等着。

屋子里,除了他的呼吸声,听不到其他声音。

是的,有人给他送来了水。只不过,送来的人,是东方芜穹。

东方芜穹对上东方纤云震惊的眼,似笑非笑:“有点本事啊,东方纤云。没想到你拐到我师弟给你通风报信。”

“一切都是我的问题,你不要对三路做什么。”东方纤云猛地站起,拎起东方芜穹的衣袖。

东方芜穹微微用力,就把东方纤云推到地上。蹲下来,重重地把水杯砸到地上:“好好享受你最后一杯水吧,美人不美了,也就不好玩了。”说完,理理衣前的皱褶,走出监禁室的大门。

监禁室里,剩下一个被推倒在地的东方纤云和一杯洒出一半的水。

 


【穹大】监禁十五题01之前链接有误,致歉。

一个很久之前的坑了,爬回来继续填。

大师兄重度ooc了,难过。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更完,唉。

感谢 @三月风景,无君不晴 三千韶光,无及君华 小可爱的支持,看到你的评论的时候我感觉我要飞︿( ̄︶ ̄)︿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