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节气之时 与他相遇】芒种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第一次写男神们的乙女,而且和太太们联文,鸡冻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不喜勿喷

芒种时节,小麦丰收。你与他的故事,又开始了。

【送花神】

阳光温柔地洒下,你皱了皱眉头。

“啊……”你舒舒服服地伸个懒腰,揉揉乱糟糟的头发,随手拉下日历的一页。

啊,今天是芒种。

你的心中突然冒出一个坏坏的想法。

嘿嘿一笑,你一个翻身下床。随便披上一件衣服,冲到外面的田地。

外面早就是金黄的世界。沉甸甸的麦穗垂下自己的脑袋。

幼稚地倒在田地里,你舒舒服服地闭上眼睛,想象他看不到你时的焦急。

果然,你听见他的呼唤。

你偷偷笑了几声,翻了个身,让阳光均匀洒在你的身上。

张佳乐也知道你的脾气,跑到田里。

果然,你在。

“今天是芒种,你不会忘记干什么了吧?”他笑着,拉你起来,反手拍了拍你衣摆的沾上的灰尘。

“好了好了,起来了。”你挽住他的手臂,撒娇道。

张佳乐最吃不消你的这一招,连忙哄道:“嗯嗯,好,我们去送花神吧。”

你点点头。

“所以,第一步,先把自己打扮着漂漂亮亮的。”张佳乐拉着你的手,推着你进入房间。

你嗔怪道:“推坏了就不漂亮了!”

“不会的。”他回答,“我会注意的。再者,你那么漂亮。”

你的脸腾地红了,只好用关门掩饰你的尴尬。

再出来,你已经打扮好了。

张佳乐握住你微凉的手,拿下头上的草帽,戴到你的头上。突然,你对他说:“乐乐我今天能不能不去呀?”

他有些不开心:“为什么?不是说好了一起去吗?”

你知道,张佳乐期待这一天很久了。

退役以后,他带着你,回到了乡村。他喜欢田园生活,尤其是和你。

“乐乐,你算是荣耀里的花神吗?”你问。

你知道,他的百花缭乱,曾经在国内和国外的赛场上大放异彩。那时,张佳乐就是神!

张佳乐似乎不太理解你的意思:“为什么这么问啊?”

微风吹起你耳畔的碎发,在阳光下勾起迷人的弧度:“你是我的花神呀,我可舍不得送你走。”

[一辈子都舍不得送你走啊。]

【打泥巴仗】

“小懒猫,你可以起来了吗?今天带你出去打泥巴仗好不好?啊?你先起来,起来呀!”一大早,唤醒你的依旧是黄少天永恒不变的许多言语。

你懒懒地翻了个身,揉揉乱糟糟的头发,回答:“少天,乖,你让我多睡会,我给你小亲亲。”

黄少天老脸一红:“你你你,你以为小亲亲能收买我吗?我我我,本剑圣才不会被小亲亲收买呢!当然了,要是给的话,我还是要的。来一个吧……”他的声音越来越低,好像一个犯错的小孩子。

“噗嗤。”你躲在被窝里偷笑。不一会儿,你快速探出头来,给黄少天一个甜甜的小亲亲。

黄少天此时的脸蛋,宛如夕阳西下时天边的那一点颜色,慢慢,加深,最后,轰。

你不由得笑起来,忽然瞥见墙上挂着的日历:“啊,今天是芒种啊,来场泥巴仗吗?”

他就是等你这句话,顺便借此缓解之前的羞涩:“走吧走吧,我都期待好久了。数星星,数月亮,都数不清我对它的期待啊哈哈哈。”

你伸出手,拉住他的衣摆,双手挽上他的手臂,把头靠在他的肩上。他温柔一笑,像那空中漂浮的暖暖光线,任你依靠。

你们就这样,肩并肩,向远方走去。尽头,是一块泥地。那是极好的打泥巴仗的场所。

你偷偷团了一块泥,趁他不注意,一把把泥砸在黄少天帅气阳光的脸庞。

黄少天看出了你的意图,但他并不想戳穿,硬生生按了一击,吃了一大口泥。

“呸呸呸……”他疯狂地干咳,感觉要把心肺给吐出来。你也知道你做的有点过了,忙关心道:“少天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

你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推下了了泥潭。

你一惊,刚想起来,却发现他也趴了下来,正好在你的上面。

四目相对,两唇微靠。现在你的眼中,只有他沾了点泥巴的脸庞。

“喂,这样子打泥巴仗,你喜欢吗?”

“当然喜欢。”

[但是以后过日子的时候可不能天天打架呀。]

【煮梅】

“早上好。喝梅酒吗?”叶修晃着乘满梅酒的被子,手指沾了一点,轻轻点在你的唇上。

见你依旧睡得像个死猪一样,他也是对你有这样的耐心,继续说道:“你自己酿的,不尝尝吗?”

你总算给他回应:“叶大少,您可是北京来的汉子啊,怎么会喜欢喝南京的梅酒?”

因为这是你亲手酿的啊。叶修没说,但你可以从他的眼中,看到这句话。

你的心中漾起一小点甜蜜,“咕隆”一声爬起,你勾住他的脖子:“一起煮梅怎么样?”

他似乎是较为满意你的回答,点点头:“好啊,说不定喝了你的梅茶,我又可以多抢几个霸图的boss。”

Q市,韩文清打了个喷嚏。

你拉着他的手,蹲坐到茶桌前。

叶修眯眼,盯着桌上的东西,询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忙吗?”

你忙活着你的事情,顺便抬头看了他一眼,来了句:“喜欢甜食吗?”

“不喜欢。”他回答的很干脆,“不过你要是误放的话我还是会喝的。”

你边笑,拿着冰糖汤匙的手装作微微颤抖:“那我要放好多好多了,甜死你。”

“甜晕过去就抢不到药庙的boss了。”

“你不是荣耀教科书吗?”

“可是教科书也怕编者乱改啊。”他看着你,微笑。

你听罢,手上的动作迅速起来。一气呵成,现在你们面前,只有用完的瓶瓶罐罐和一大壶滚烫的梅茶。

你抬手,给他斟满一杯:“给我们抢boss的叶修大神敬上一杯。”

他接过,直接一饮而尽。

“不怕我放酒吗?”职业选手不能喝酒,而他也是一杯倒的类型。

“得了,我媳妇的智商,我知道。”叶修的毒舌一点没改。

你白了他一眼。

[不过,日子如果跟煮梅一样的话,也就够了。]

 

不太会写乙女,拉低全组质量了嘤嘤嘤,致歉。

这时候我正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天天沉迷考试无法自拔。

好想回来啊……但是又不能让我在乎的人失望,有点累。

祝我自己好运。



评论 ( 2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