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端午特篇/只黑蓝雨】话说端午直播那些事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大家端午节快乐鸭(•̀⌄•́)微喻黄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不喜勿喷

端午节到了,蓝雨大楼里传来一阵哀嚎。

说的更准确点,是从训练室里传出来的。

发出这声哀嚎的人,不是黄少,不是小卢,而是,鸭梨山大的郑轩。

其实是这么回事,经理让他们派一个人在端午节那天直播,给大家伙输送一个“我们蓝雨很和谐我们蓝雨有福利所以妹子们快来我们大蓝雨”的观念。

一窝子职业选手统统甩锅不想干,美名其曰“长得不够帅吸引不到妹子”,事实上不是跟家人约好出去嗨就是和炮友约了出去皮。

实在没有办法了,经理想出一个办法,就是抓庵。

结果不言而喻了吧,不然怎么会出现开头一幕呢?

于是,端午节那天。

郑轩挂了满满一屋子艾草后,打开了直播。

“大家好,我是郑轩,首先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轩仔直播了!】

【轩仔直播好少啊,今天难得直播了,妈妈级粉丝泪奔。】

【端午节快乐鸭,轩仔。】

“那下面我来表演吃粽子啦。”郑轩笑眯眯地拿过一个粽子,“这粽子呢是昨天我们蓝雨全员一起忙的,谁做的在里面会放上小纸条。大家猜猜这个是谁做的?”

【盲狙这么漂亮的是食堂大爷做的。】

“我先来拆开啊。”郑轩一边拆,一边说道。

很快粽子就被剥地一干二净,谁做的也真相大白。

一张纸,明晃晃地写着“黄少天”三个字,龙飞凤舞到郑轩只看懂了一个天。

【剑圣老公的字和他人长得一样可爱。】

【轩仔快尝尝是什么馅儿的。】

“不用尝了,我知道了。”郑轩想都没想,粽子直接被丢到了垃圾桶。

【粽子铁定是秋葵馅儿的哈哈哈嗝。】

郑轩对着镜头竖了一个大拇指:“正解。我就说昨天食堂里的秋葵跑哪里去了。”

【黄少天:我就是不吃秋葵,你能把我怎么滴。】

【轩仔你不吃粽子我们吃啊,不要扔到垃圾桶啊。】

【粽子:求我心理阴影面积。】

“好吧,那下面喝雄黄酒吧。”郑轩说着,转头向外面喊道:“徐景熙,把昨天经理发的雄黄酒拿来。”

“哐仓”,徐景熙叼着粽子提酒进来。

郑轩眯眼询问:“诶,你这粽子什么馅儿的?怎么那么像黄少包的?”

徐景熙边嚼边说:“本来就是黄少包的啊,秋葵馅儿的,还挺好吃的。”

郑轩受到一万点暴击,仿佛在jjc被黄少天的幻影无形剑(好像是这个名,不记得了晕)戳了一万个窟窿。

【粽子:让你嫌弃我哈哈哈嗝。】

【轩仔把黄少的精华扔掉了。】

徐景熙走了。郑轩把脸对准了摄像头,一目了然的悲愤:“既然我错过了黄少的粽子,那只能拿经理的雄黄酒弥补一下了。”说完,霸气用桌沿撬开了瓶盖,仰头只顾“咕嘟咕嘟”灌酒。

【等等,职业选手不能喝酒的吧?】

【轩仔你冷静!】

来不及了,郑轩已经把酒干的一干二净。

这样做的结果就是,郑轩,醉了,发起了酒疯。

还好,人家的酒疯是砸东西,而郑轩的酒疯,是唱歌。

还是鬼畜。

“嘭”,郑轩把酒瓶狠狠砸向桌面,路见不平(???)一声吼:“今天,我要唱歌,揭露蓝雨内部的,嗝,反正不是什么好事。”

【完了完了,内部起哄。】

【震惊,蓝雨居然有这种事?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敬请收看:郑轩唱歌。】

郑轩就拿酒瓶子伴奏,唱道:

“广东广州 广东广州 蓝雨战队 倒闭了

广东广州最大的战队蓝雨战队倒闭了

王八蛋王八蛋文州队长秀TM恩爱 秀TM恩爱

欠下了3.5个亿 带着他的黄少天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办法拿着小卢抵工资工资

原价想卖多少块多少块现在统统统统二十块二十块

二十块二十块统统二十块卖给卖给卖给微草了

王八蛋王八蛋文州老板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辛辛苦苦跟你跟了多少年

你天天秀你的恩爱

还我纯洁来嗝”

唱完,郑轩还意犹未尽地打了个酒嗝。

【目测喻队要发飙。】

【前方高能预警,请非战斗人员速速撤离。】

【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变成了广东广州大蓝雨战队】

【小卢卖给微草的谁?】

【贩卖未成年人,未成年人保护法了解一下?】

【妈耶蓝雨好可怕,天天秀恩爱的吗?】

“哐”,门被粗暴地推开,一脸微笑地喻文州走了进来。

一把拉下电脑电源后,喻文州笑得更开心了。

【咦,轩仔干嘛关直播啊?我还想往下看呢。】

【楼上的,你4不4飒?没看到喻队进来了?】

【实力心疼轩仔3秒后继续笑哈哈哈嗝。】

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卢姓小朋友说,自那天以后,他有一个星期没有看见郑轩。

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徐姓先生说,郑轩回来时,是无比的凄凄惨惨戚戚。

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姓先生说,于是蓝雨到现在还没有女孩纸。

据蓝雨经理说,从那以后,蓝雨再也不会让郑轩去做直播了。

 



大家端午节快乐啊!记得要吃粽子鸭。

我对不起郑轩,其实我很喜欢他的!

要删tag等我回来再删。

评论 ( 4 )
热度 ( 2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