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历史】大学者们的土味情话·第五期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cp为丕植,李杜,元白,刘柳,轼辙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不喜勿喷

【原梗:“你知道我缺点什么吗?缺点你。”】

【丕植】

曹丕:你知道我缺点什么吗?

曹植:缺点陪我的时间,一天到晚就知道忙忙忙,谁知道是不是鬼混?

曹丕:朕忙的可是给皇后娘娘的聘礼啊。

——《口意,这是对答案心动的感觉》

——《……我们都姓曹》

 

【李杜】

李白:你知道我缺点什么吗?

杜甫:缺点好酒?我派人去寻寻。

李白:缺点你。

——《啊啊啊啊太白好撩》

——《您的好友:杜·李白先生的头号大迷弟·甫已上线,请在线捕捉》

 

【元白】

元稹:你知道我缺点什么吗?

白居易:缺点情话缺点酒,缺点仕途缺点我。

元稹:我的乐天是世界上最贤惠的妻子!都把我一生概括完了,好感动。

——《等等,你们瞪我干什么?羡慕嫉妒恨了吗》

——《我,看了某元稹研究者的笔记》

 

【刘柳】

刘禹锡:你知道我缺点什么吗?

柳宗元:缺点我。你怎么那么喜欢看某空间①?手机没收!

刘禹锡:子厚这里是唐朝,怎么会有手机?等等放下手机我们好说话。

——《私设的世界,了解一下》

——《看来空间不仅有使劲宠的嫡女、拆不完的车轮子,还有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套路》

 

【轼辙】

苏轼:你知道我缺点什么吗?

苏辙:是吃的还是我?

苏轼:五五开吧。

——《我伤心了,在哥哥心里我居然都没有美食重要》

——《苏轼是被旗木卡卡西②附体了吗》

 

【备注】

①这个土味情话是青自在功能强大的空间看到的

②旗木卡卡西当上六代火影后,遇强则强,遇弱则弱,每次遇到对手都会说胜率是五五开。

 



情人节快乐。

今年你们找到人过了吗?

前文戳tag黑遍。

评论 ( 10 )
热度 ( 1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