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粉丝日常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短小无脑,纯属娱乐
※小白笔渣,不喜勿喷
我是**哥哥的真爱粉。我家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偶像,没有之一。
哎,这什么破软件敢屏蔽我家哥哥的姓名?五星分期好评,一天一刷,让你快快下架。
哼,不说这个玩意儿了,还是说我家哥哥吧。
我家哥哥因演一部大IP改编的电视剧出道。官宣刚出来的时候,我就被哥哥的盛世美颜吸引住了。当时我就在想:哇,这么好看的小哥哥,电视剧一定也演的不错。小哥哥我爱了,我愿意为你与全世界为敌!
果然,电视剧播出后,哥哥凭借出色的外貌和过人的演技博得了大批妹子的关注。嘿嘿,我家哥哥这么好,红是必须的!
可是,粉丝里面总有那么些不和谐的人,那就是哥哥的cp粉。
她们把电视剧里的另一个男主角和哥哥放在一起组cp,给他们画同人图,还写文。两个大男人放在一起嗑糖,不瘆得慌吗?也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
最过分的是,她们还说我们唯粉不能给哥哥热度。嘿,哥哥可是我男朋友,怎么可以跟别人组cp?热度?你们这些cp粉给什么热度了?写那些乱七八糟的文章吗?
作为一个理智的粉丝,我憋了一肚子火。等着,等哥哥自己发展的时候,看你们cp粉怎么办!
果然,好多小伙伴也看这些人不爽很久了。有个妹子身先士卒,把某个只会放哥哥和那个男的同人文的网站举报了。
一时间,小姐妹们都出来支持,该举报的举报,该差评的差评。人多力量大,我就不信,这都治不了你们。哥哥的名誉多重要啊,所以事情还得让我们唯粉做吧。
结果,网上有些不解风情的人还骂我们,说我们毁了她们的精神家园。我就奇了怪了,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还精神家园?笑话吧。
于是我们举报的更多了。
一时间,网上风评颇多,有的说我们是ncf,是十恶不赦的坏蛋,在抗疫期间挪用公共资源处理这些事情;也有的力挺,说净网需要我们,哥哥的名声需要我们保护。
哥哥没有发声明,但是我们粉丝都知道,哥哥是站在我们这边的。
见哥哥没站出来说话,有些网上的黑子开始疯狂抹黑哥哥,逼着他出来道歉。道歉?要道歉的是你们,关我们哥哥什么事?
后来,哥哥的工作室出来冒了个泡,说哥哥患抑郁症很久了。结果还有人说哥哥在装可怜,在转移话题,说要让他们相信必须发病历。
拜托,哥哥都有抑郁症了你们还在逼哥哥干嘛。病历是你想看就能看的?
唉,好心疼哥哥。
微博上已经有大v太太发声支持哥哥,哥哥的公关也开始下水工作,希望哥哥快点洗白吧。
过了几天,哥哥的工作室发了一份情真意切的道歉信。我内心很不情愿,哥哥又没做错什么,他工作室干嘛要给网上的黑子道歉。
而且人民文娱这种带有官方性质的账号都发文力挺哥哥了,事情拖下去只有一个结果——黑子应向哥哥道歉。
毕竟我的哥哥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啊,他从三十米高的威亚上摔下来都没有哭。我愿意为他与全世界为敌。
群里有小姐妹说已经给哥哥留了遗书,愿意为哥哥献出生命。她们好伟大呀,如果哥哥也需要我这么做,我也一定会去做的。
空间里好多人还在骂哥哥,我二话不说,上去怼人。管你什么,不喜欢哥哥是吧,我就怼到你喜欢哥哥为止。这么好的哥哥,你们凭什么不喜欢。
今天哥哥又去拍战疫短片了,视频中的他太帅了!虽然他不能像前线医生们身先士卒投入战场,但是他在后方又是捐钱又是捐物资,棒棒哒!
经济团队的哥哥姐姐们太给力了,这样轻轻松松给哥哥洗白。再说哥哥坏话,我们粉丝可不是吃素的。
毕竟哥哥这么好。
今天也是爱哥哥的一天呢。








半小时产物,有错误出入请不要喊我。

看看就好了,不要当真。

评论 ( 7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