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188男团】当家主团互换剧本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800lof,给 @唐无雨 的点文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不喜勿喷

【唯爱老婆的188男团】

团长:@全体成员,出来!出来!出来!

团长:大事不好了!

核桃天王:邵群你一大早的吵不吵,我还要和宝宝睡觉呢。

小辉哥的钱包:@团长,可能我家和你发生了同样的事。

简哥家的助理:+1

公主家的猪猪:+1

黎叔叔的绵羊:+1

眼睛不好使:?

青裴的小狼狗:+1

眼睛不好使:谁给我换群名片了?出来挨打。

丁哥家的橘猫:+1

丁哥家的橘猫:@眼睛不好使破坏队形了。

核桃天王:等等好像我也被改了?谁啊?出来!

核桃天王:@团长是不是你?

团长:李程秀,他,他跟我动手了!

团长:我娇柔可爱易推倒、温柔的不像话的媳妇,不仅冲我发了火,还踹了我一脚!

团长:(中日双语)

核桃天王:哈哈哈活该,让你以前渣,现在遭报应了吧。

团长:谁不是呢?

青裴的小狼狗:我,靠爹进团。

团长:滚。

团长:啊,我要那个乖乖的程秀,不要这个暴躁到炸的程秀,脾气都能和简隋英比了。

简哥家的助理:不许你说简哥坏话@团长

简哥家的助理:但是今天简哥确实很奇怪。

团长:@核桃天王,你家何故没变得奇怪吗?

黎叔叔的绵羊:黎叔叔变奇怪了!

黎叔叔的绵羊:黎叔叔今天一大早就起来工作了,我跟他说:“黎叔叔,锦辛宝宝要吃蛋包饭。”黎叔叔居然对我说:“那为什么你不去做呢?”

黎叔叔的绵羊:以前我这么说黎叔叔不管多忙一定会给我做的!

核桃天王:何故加起班来理都不理我,黎朔理你不错了。

公主家的猪猪:家庭地位真低@核桃天王

小辉哥的钱包:你不也是吗?看到简哥……

公主家的猪猪:我这是尊重哥哥。

黎叔叔的绵羊:兄弟们听我说完!

黎叔叔的绵羊:我就跟黎叔叔撒娇:“黎叔叔,锦辛宝宝想吃你做的嘛。”黎叔叔问我:“你不会做吗?”我说:“不会呀。”黎叔叔居然和我说:“你不会做饭又不请保姆,怎么长到这么大的?”

黎叔叔的绵羊:我的黎叔叔怎么变得不解风情了呢?

丁哥家的橘猫:和丁哥有的一拼了。

团长:把姓黎的给我看好了@黎叔叔的绵羊。别跑到我们家破坏我和程秀的感情。

黎叔叔的绵羊:哥,你怎么老对黎叔叔有意见呢?他都有我了还要嫂子干嘛呀。

团长:哼,最好如此。

丁哥家的橘猫:丁哥今天也变了。他一大早起来问我他的化妆品去哪里了。

丁哥家的橘猫:我之前去法国给他买了男士护肤乳,保质期3年,到最后第三年年底没拆封,丁哥又不许我们浪费,后来我和熠熠言言一天擦个三次才把它用完的。

丁哥家的橘猫:我太难了.jpg

小辉哥的钱包:小辉哥每天早上会用洗面奶和润肤乳,出门还会涂防晒霜。

小辉哥的钱包:以前小辉哥都的美容觉要到7:30才足够,今天5:30就起来了,闹着要晨跑,就穿了个短袖出去了,什么都没擦。

公主家的猪猪:部队里都是5:30起床晨跑,一般只穿个短袖。

公主家的猪猪:我家小白今天给我做了早饭,催我吃完后吵着出去溜我。

公主家的猪猪:喊我俞

公主家的猪猪:exm?.jpg

青裴的小狼狗:青裴每天会溜我。

青裴的小狼狗:今天的青裴特别温柔。给我做了早饭,送我上班。

青裴的小狼狗:可是没有溜我。我都有点不那么习惯了。

团长:这是我曾经享受的待遇,我家程秀对我也这么好。

简哥家的助理:(中日双语)

简哥家的助理:简哥从醒过来到现在都没跟我说一句话。

简哥家的助理: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简哥家的助理:他过了起床气会吩咐我做这做那的。

简哥家的助理:今天居然进了厨房给我做了早饭。关键是他做的早饭能吃了!

丁哥家的橘猫: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李玉的难以置信。

核桃天王:我吃完早饭就被我家宝宝赶到工作室上班。

核桃天王:以前我抱抱他他就乖乖和我一起去床上睡觉的,就算去上班也不会让我去。

核桃天王:他不爱我了。

青裴的小狼狗:何故带娃辛苦了。

黎叔叔的绵羊:我不肯上班的时候黎叔叔倒是会喊我去的。

小辉哥的钱包:你们有没有发现。

小辉哥的钱包:他们,好像换了性格啊。

丁哥家的橘猫:是的。

丁哥家的橘猫:丁哥的性格换到了黎朔的身上。

黎叔叔的绵羊:黎叔叔的性格换到了何故身上。

核桃天王:我家宝宝的性格换到了简隋英身上。

简哥家的助理:简哥的性格换到了李程秀身上。

团长:程秀的性格换到了顾青裴身上。

青裴的小狼狗:青裴的性格换到了白新羽身上。

公主家的猪猪:小白的性格换到了温小辉身上。

小辉哥的钱包:小辉哥的性格换到了丁小伟身上。

团长: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黎叔叔的绵羊:昨天他们聚会了。

核桃天王:等等@眼睛不好使,你家周翔怎么没换?

眼睛不好使:翔哥昨天拍戏,没去聚会。

团长:……

核桃天王:……

黎叔叔的绵羊:……

青裴的小狼狗:……

丁哥家的橘猫:……

简哥家的助理:……

公主家的猪猪:……

小辉哥的钱包:……

【眼睛不好使被小辉哥的钱包移出唯爱老婆的188男团】

小辉哥的钱包:呵。

晏明修:???

TBC

 




大概有下章?

暑假会写188的阅读体,小可爱们帮忙出出主意,先写哪本比较好?跪谢!

已有下章看这里谢谢

评论 ( 38 )
热度 ( 1445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