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愚人节特篇/188男团】当家主团互换剧本(后续)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前文请戳这里哦谢谢合作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ooc预警,不喜勿喷

【京城188贵妇家主团】

风流潇洒简隋英:我满足了

风流潇洒简隋英:哇哈哈哈.jpg

破茧成蝶白新羽:哥,你冷静

破茧成蝶白新羽:?我怎么又被改名片了?

破茧成蝶白新羽:哥哥哥你怎么又给我改名片!

精明能干顾青裴:什么事情让简总怎么高兴?

活泼可爱温小辉:反攻了?

风流潇洒简隋英:@御用母猪白新羽,这个行了

风流潇洒简隋英:楼上上和楼上上上,我今天总算打了邵群那个大渣男!

文质彬彬黎朔:听的赵锦辛都为你打call.jpg

温润如玉李程秀:没,打坏吧?@风流潇洒简隋英

风流潇洒简隋英:哎呀,你心疼什么嘛!老子早知道多踹几脚了。

文质彬彬黎朔:邵渣男是该修理修理了。

文质彬彬黎朔:锦辛天天变着花样玩,是该管管了。仗着我能听懂了他的意思,总要这样那样的,再这样下去,受不了啊。

钢铁直男丁小伟:@文质彬彬黎朔,赵锦辛怎么长大的啊?连饭都不会做,不得饿死啊。

文质彬彬黎朔:他会做的,就是要让我给他做,再做点什么少儿不宜的事。

活泼可爱温小辉:黎大哥你居然治不了他?他怎么那么有体力啊?我每次做完都要死要活的。

文质彬彬黎朔:呵呵.jpg

文质彬彬黎朔:现在请听下一个话题.jpg

活泼可爱温小辉:今日成功收集一个眼睛瞪得像铜铃的周瑾行。

钢铁直男丁小伟:?他一般不和玲玲熠熠言言看黑猫警长啊。

活泼可爱温小辉:不不不,我随口一提:“我的护肤乳去哪里了?”他就那个样子了。

钢铁直男丁小伟:大老爷们用什么姑娘家的东西,我从来不用那玩意。

活泼可爱温小辉:丁大哥有时间可以试试呀。化妆品不是女孩子的专利,让自己变得美美哒,你开心老公也开心,一举两得。

钢铁直男丁小伟:下次再说吧,我先跑车了。

文质彬彬黎朔:看来锦辛被整的不轻。

文质彬彬黎朔:@沉默寡言何故,宋居寒经常窝家里不出去工作吗?

沉默寡言何故:是,虽然宋河让小松每天喊他上班,但他一般找借口不去,除非特殊情况才勉为其难地去一趟。

文质彬彬黎朔:要是锦辛这个样子,我就把他直接拎到公司了。

精明能干顾青裴:公司不会倒闭吗?

沉默寡言何故:他接个广告上百万。

精明能干顾青裴:哦,怪不得呢。

精明能干顾青裴:又唱又跳,可喜庆了.jpg

精明能干顾青裴:@温润如玉李程秀,原炀反应怎么样?我都迫不及待想知道了。

温润如玉李程秀:他不怎么惊讶,或许是我表现的太像你?

精明能干顾青裴:不,是因为他习惯了我偶尔的勤奋。

御用母猪白新羽:酸涩。

御用母猪白新羽:我也想不收获一只长着惊讶脸的帅哥。

活泼可爱温小辉:???帅哥不好吗?

御用母猪白新羽:可是我喜欢女的啊。

风流潇洒简隋英:那我现在就去把俞风城打死。

御用母猪白新羽:不,哥!你不要谋杀亲弟夫!

风流潇洒简隋英:我需要谋杀吗?我是直接杀。

御用母猪白新羽:别哥!

温润如玉李程秀:好了,简哥只是,开玩笑。不可能,真动手的。

活泼可爱温小辉:快说洛羿什么反应!这才是我最期待的。

御用母猪白新羽:还好吧,我跟他说不睡了,他就给我塞了一整包瓶瓶罐罐,陪我一起跑步去了。

唯心主义周翔:啧,演技不错,遇上这种事情还能装得看不出来。真不考虑朝娱乐圈发展吗?

活泼可爱温小辉:不行,这么帅的老公只有我能看!

活泼可爱温小辉:翔哥你昨天没来,不知道有多好玩。

唯心主义周翔:你们吃了洛羿搞的药丸?真的假的?

活泼可爱温小辉:真的。算个愚人节礼物吧。你看看每个人家基本上都经历了好玩的事。

唯心主义周翔:下次带我一个。还有哪些人没说?

沉默寡言何故:李玉吃我做的小馄饨的时候,咬了一口又吐出来,问我是不是买的,我说我做的,他差点把碗给掀了。

风流潇洒简隋英:我做的有那么难吃吗?李玉回去死定了。

御用母猪白新羽:我是哥哥的乖宝宝,所以不会乱说话.jpg

御用母猪白新羽:为嫂子点蜡.jpg

精明能干顾青裴:俞风城吃早饭的时候也惊讶了一下。后来我说要出去溜他的时候,他问我:“以前你在炊事班的时候还溜过猪?猪需要溜吗?”

精明能干顾青裴:小白你是不是得解释解释?

风流潇洒简隋英:小白你是不是得解释解释?

御用母猪白新羽:哦呵呵今天天气真好,我欣赏明媚阳光了,哥哥们再见。

风流潇洒简隋英:那今天不要来蹭饭了。

御用母猪白新羽:哥我错了。







愚人节快乐!(好吧其实并不快乐,因为要上网课)

写这个无脑产物其实就是满足一下我想暴打邵群的愿望。

如果各位喜欢我会把各对cp互换后的小故事写出来。

评论 ( 6 )
热度 ( 40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