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all黄】大学生活各种嗨

服用说明:

※人设ooc请注意

※主叶喻王周X黄,副双花

※新人练笔,请多包涵

※留下小红心小蓝手的是小天使,戳关注的是小可爱

06

很快到了期末考试那一天。

昨天晚上,除了像张佳乐这样有霸道总裁+学霸共体的男朋友之外的没有烧香拜佛以外,还有的,就是我们的叶神叶修大大。

问到他,是这样回答的:“一个期末考试有什么可怕的?”

当然,有这样的自信是好事。但有一颗虔诚是心,未必不好。

比如说,微草单亲爸爸王杰希。

镜头拉到王杰希身后,靠近。

于是听到几声大吼:“巴拉拉能量,召唤学神帮我考试!魔仙女王千秋万代考试不怕!”

然后,转过镜头,看一旁喻文州一边嫌弃看王杰希,一边啃手指。

天,这是我的喻队吗?好萌(๑• . •๑)啊!

王杰希睁着他的大小眼瞪了回去:“看什么看,我祈求我的魔仙堡给我力量,总不像某些人啃手指好吧。”

喻文州放心手指,笑靥如花:“不知道吃鱼使人聪明吗?”

嗷嗷嗷嗷,喻队好可爱,圈粉。

诶,不对,青自不很挺喻黄的吗?啊,忘了。一不小心,又扯废话了。

周泽楷的方法比较简单。打开微博,转发轮回全员的好运锦鲤,上书:不挂科。

黄少天闹腾几天后,到了如此关键的时候,决定……临时抱佛脚。

n多人看到了英明神武的黄少抱一个木刻的佛像哭喊:“一定不要挂科啊!”

喻队朝天一个卫生球:我不认识他。

第二天一早……

考场上个个蔫了,除了,叶修和孙哲平。

孙哲平表示,这些东西太小case了,经过n长时间的奋斗,孙哲平华丽解决试卷,并认认真真在姓名一栏写下张佳乐的名字。

果然,有男朋友宠着的人就是幸福。

而叶修……

叶秋表示,哥哥学的这些太easy了,其实可以出的再难一点,比如说把某一个条件去掉。

等等,叶秋?叶秋!

这下明白了吧,为什么叶神昨夜不烧香不拜佛。因为,他有弟弟啊!我有弟弟你没有,这就是任性的理由!

考试结束后。

黄少天第一个蹦出来:“yeah,解放了!绝对不挂科!”

王杰希摆着你是我的小魔仙我是你的魔仙女王的表情斜视:“怎么这么有自信啊,烦烦?”

“我瞄了一眼孙哲平的。不过上面写的是张佳乐的名字。”黄少天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他看孙哲平的事实。

当然,和我们的叶神大大一比,还是道德了许多。

“那少天要什么奖励呢?”喻文州笑着拍拍黄少天的肩膀,眼眸温柔的可以滴出水来。

“队长你可以满足你家副队小小的愿望吗?”星星眼在黄少天脸上浮现,“我想要男朋友,像孙哲平那种。”

“噗……”正在一边喝水的叶秋毫不犹豫把嘴里的水喷了出来,见有失形象,一溜烟跑出学校,回公司继续干活了。

弟弟还是很给力地给自家老哥发了消息:嫂子日常空虚。

叶神秒回:今天晚上好好让他不空虚,嘿嘿。

“好了,少天先去找乐乐玩吧,晚上给你变男朋友出来哈!”喻队实力打哈哈,成功先把黄少天丢给双花,思考要不要以身相许。

王杰希冷哼,喜欢人家直说,何必拐弯抹角。无法理解心脏肮脏的内心。

喻文州斜瞄过去,总比某些人啥都不说好。

日常围观庙药互怼争人。

回到宿舍,第一眼是联盟第一脸平静的目光。

第二眼是来自叶神的藐视。

“怎么,你们知道了?也对,你们知道的。”叶修的目光直直盯在喻文州的手上,仿佛要把他的手弄一个洞出来。

“我要……”周泽楷开口直奔主题。

王杰希不说话,坐在了周泽楷的旁边,大小眼看向叶修。

宿舍里弥漫着一股火药味。

喻文州脸上又浮现温柔的笑,前提是忽视他眼睛中的冰刀:“那就,一起吧……”

还有一章完结撒花,可惜要开车,所以,能不能不写啊!!!

评论 ( 5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