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黑遍全联盟】张佳乐の日记

服用说明:

※又名《张佳乐的作死日常》

※第一人称,青自文渣,混个眼熟

※不定期更新

※全员向,不站任何cp,ooc吧

※语c改编

本篇服用说明:

※cp为喻黄,双花

题记:

我叫张佳乐,霸图的一名队员。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这说明,tm今天我又作死了。

正文:

某一天,当我正在训练室认真地啃我零食时,突然,背后传来一声大吼:“张佳乐,没收零食!”

我下了一大跳,不转身我都知道是谁:咱们霸图的队长,韩文清。

我立马放下零食,向队长行礼:“队长,你放心,我下次肯定不带零食进训练室了!”

结果,为了配合我的习惯,我下意识接了一句:“好的,队长,我下下次会带进来的。”

换回来的是队长一声吼:“张佳乐,加训。”

老林在旁边同情看我:“乐乐……你悠着点。”

然后,我目送着韩队的背影消失在霸图隔壁的垃圾桶。

欢迎大家收看由张佳乐导演的《目送》。

队长看不下去了,生气地教育我:“张佳乐,零食对身体不好,你还想不想拿冠军了!”

“想的,”我中气十足地喊了出去,后又默默嘀咕了一句:“可是大孙不在霸图……没有大孙的乐乐不完整。”

不知道是那天空调抽风噪音变小了,我的话被老韩听见了,但他淡淡地说了一句:“那,把你送去义斩吧。”说着,还拎起我的衣领,准备扔出去。

“不要啊队长,我是霸图的男人,你不可以这么残啊!”我死死扒住门口的石柱。或许是我的话语感动了队长,他没有再扔我出去。

我长吁一口气,溜回训练室,从抽屉里掏出一块木头。

老林在一边眯着眼,问:“老张你干嘛呢?”

“嘘,我给我的零食立个碑。”我嘟嘴开始刻碑文。

“零食,我会每年都回来看你的。”说的我眼泪都出来了,颇有“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格调。

可惜,我悲叹的不是时候,老韩站在门口,一字不落的听到了,直接喊:“张佳乐你给我过来!打一把,输了加训一个月!”

我同上反应哀嚎:“不,队长,你不能这样,看我可爱的小辫。”我还把我的长发(?)甩了出去,抛了个媚眼。

唉,为了不加训,我也是很拼的。

队长凶凶地告诉我:“没有不要这个选项。”

“队长……”我撒娇道。女人秘籍:一哭二闹三上吊,今天我也试一波。

“张佳乐,我是钢铁直男。女孩子撒娇可能还有用,你嘛,就算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只听到了前半句话。

老林很给力地来了句:“你把张副放哪里了……”

“哦哦,大漠孤烟和石不转在一起。”天,都怪我这张漂亮的嘴,接下来就是队长的一阵暴怒。

“张佳乐,现在打一场!真人对场版!”

“不,队长,你不能这么对我!”吓得乐乐直接跑出了霸图大楼。

然后,队长一锁门,留了句:“出去了就别回来。”

“不……”我趴门上,眼中闪烁着星光,看向霸图里面,那个威严无比的男人:“队长,让我进来吧。”

队长笑眯眯地看着我,只是我毛骨悚然:“两个选项,一,回来打,二,别回来。”

“看在我的小辫子离不开梳子的份上你就让我进去嘛!”我当时脑子一发热,这句话就出去了。

队长一个电话,老林“噔噔噔”跑下来,手里是我的梳子。

不好的预感成真了,nm。

队长把梳子扔了出来,又把大门锁了。

“梳子给你了,满意了?”“满意,要是我进去了会更满意的。”我报以队长一个自认为明媚的笑容。

“可以做出决定了?回来对打还是别回来?”队长的声音如同虎豹豺狼,吓死乐乐了。

我想了想,义无反顾地,买了广州的机票,走了。

话说为什么不去找大孙,是有原因的。虽然大孙是最宠我的人,但是,如果去了北京的话,我的菊花……不保。

然后,我想到了与我同病相怜的闺蜜——黄少天,就跑那边去诉苦了。

我一个电话飞去,等了好长时间,人,出来了。我们俩一起撸串,互相抱怨队长的凶残,说着说着,太过激动,喝了点酒。

职业选手是不能喝酒的,而且咱俩都是那种不会喝酒心里又没点b数的人,醉倒在小摊上。

第二天,喻文州和大孙双双过来接人了。不用说谁接谁了吧。

我被丢回了霸图。

不过队长并没有找我打架,好像是大孙许诺给他多少多少钱什么的。

不过,我的零食还是没了。

唉,果然,世界上爱我的,只有大孙了啊。

深夜更文的我无所畏惧。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好不好?

评论 ( 5 )
热度 ( 1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