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味的棒棒青

有那样巧合的事情,我喜欢的东西,全都像你。

© morning味的棒棒青 | Powered by LOFTER

【穹大】监禁十五题01

服用说明:

※这里青自,混个眼熟

※第一次写兄坑,可能会ooc

※小白笔渣,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01.犯罪者

东方纤云已经不知道在这个黑暗的屋子里呆了几天。

他仅仅记得,最后一次见到光亮,是在那个男人撂下话之后:“美人,不认罪吗?不认罪的话就做好在这里呆一辈子的准备吧。”

他讨厌黑暗。

他的师弟,印飞星听说就是被关在在黑暗中,发了疯,囚禁在不知名的地方。

好冷,好饿,好渴。

“吱呀”,几天来关闭的门终于打开了,那个绿发的男人提着一盏昏暗的油灯,走了进来,说着同样的话语:“美人,你不认罪吗?”

东方纤云冷笑:“哼,我犯了什么罪,这位大人倒是说来听听?”

他的眼,集中在那盏昏暗的油灯上。他太渴望光了,几天未见光,就让他消瘦了不少。

“美人是有所不知,印飞星的事?”男人笑着,把他唯一的希望掐灭了——那盏灯。

东方纤云顿时陷入了黑暗。他的心,如同得知印飞星关在哪里时那样,“扑通扑通”,跳的很快。

“知道印飞星为什么会发疯吗?”男人的声音在黑暗中回荡,似恶魔在宣判最后的决议,“他得知你跟我上了床之后,就成那个样子了。”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做出那样的事!”东方纤云仿佛被人敲了当头一棒。他,和那个关了他不知道几天的男人,上了床?

可笑!

男人似乎也不恼:“你仔细想想,三个星期前,你送胜儿回来的那晚,还记得吗?”

龚常胜是他小时极好的玩伴。由于学校的原因,他们只好忍痛各奔东西。难得一次相聚,他提出送他回家的要求。

然后,送他回家后,他似乎接到老板要求送外卖的单子,地点就在胜儿家附近。

然后……

然后?

他不记得了。

“现在知道发生了什么吗?”男人笑了,又把有点点亮。

黑暗的监禁室刹那明亮,东方纤云震惊的脸也愈发明显。

印飞星,因为他……

门再次被推开,一个穿着警察制服的人进来了,毕恭毕敬地递给男人一张纸:“东方先生,东方纤云的决议书已经出来了,请您过目。”

男人伸出手,捻起那张纸,放在油灯底下仔细查看:“嗯,你先出去吧。”

“告辞。”

打发那人出去,男人抬起眼,对东方纤云说:“想听听什么内容吗?”

不等他回答,他又自顾自地读了起来:“犯罪嫌疑人东方纤云,因间接杀害受害人印飞星,卖淫嫖娼,犯故意杀人罪和嫖娼罪,判处无期徒刑。”

“好了,”他拍拍手,“时间到了,我也该走了。”

在转身后,他说:“喂,美人,记好了,我叫东方芜穹,东方集团的总裁。”

“嗯,唯一可以放你出去的人。”

说着,他把油灯掐灭了。

监禁室再一次陷入黑暗。




【穹大】监禁十五题02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奇葩,看漫画时萌的龚大,看动漫时萌的二大,看了同人后萌穹大了。
或许,以后萌的应该是all大了,尴尬。

评论 ( 12 )
热度 ( 17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